Disturbia wrote:所以你要承認是兩國了嗎? 本來就一邊一國啊!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稱雷同但就是不一樣,不要用台灣(省)當國名來魚目混珠。問題是光我承認也沒用啊!我也贊成修憲改國號,但沒人敢啊!ww是什麼東西?
mlee wrote:本來就一邊一國啊!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稱雷同但就是不一樣,不要用台灣(省)當國名來魚目混珠。問題是光我承認也沒用啊!我也贊成修憲改國號,但沒人敢啊!ww是什麼東西? 怎麼又一邊一國了?你主子鄭麗文說同屬一中耶!在他眼裡哪有兩國~!原來ww不知道自己是ww!!
照這個白痴邏輯,印度人(Republic of India) 也可以申請印尼護照 (Republic of Indonesia)剛果共和國人(Republic of the Congo) 也可以申請剛果民主共和國護照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幾內亞共和國人(Republic of Guinea) 也可以申請幾內亞比索共和國護照 (Republic of Guinea Bissau)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有些人為什麼總是要自曝其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