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F-35被伊朗擊落, 台灣還要買什麼?

想太多了
不要說f35
台灣只能買2-30年的淘汰武器
還想買什麼
國民堂的都想買中國的身分證,因為已經有美國的了
死神無人機 伊朗打爆

愛國者 薩德 50%

印巴 霹靂降級打圍

臺灣買一堆垃圾還不交貨才好笑
國防預算1.25兆

與其買一堆美國「過時」+「無用」+「昂貴」的武器

不如拿來補貼新生兒至12歲

每孩每月給媽媽新臺幣2萬育兒

拯救中華民國最嚴重的國安危機
F-35 就美帝國加上金融資本吹出來的產品,設計初衷想什麼都能干,結果就是研發經費不斷上漲,干什麼都差一些,只能硬逼被殖民國吃下來,尤其是小日本買價比其他西方國貴兩三倍

又肥又胖尾部設計一堆凌角,後半部隱身性很差,幾次與對岸西太平洋對峙都被輕鬆拿捏,還看不到J-20在那,癈得很。

Harvey norman wrote:
藍白的朋友終於瞭解到飛彈是不長眼,飛彈來襲時也會打中藍白支持者哦!

這時的兩岸一家親是沒有屁用地

誰跟你是朋友呀!少往臉上貼金了! 
無人戰機呀。
賴清德:至少我們還有音樂

憨豆不要離題了

繼續聽文化部補助70萬這首歌


mlee wrote:
不用買,兩岸是朋友!



對呀!只要忍著不買美國戰機,就會有一堆免費的殲系列的戰機來跟美國懟
你的意思是應該當個走狗去跟中國投降
13enny

大東亞共榮圈總統都能接受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又有什麼不可以的

2026-03-20 12:06
Curtis_l

大家只是不想學青蟾教徒們,被邪教活摘大腦

2026-03-20 12:09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