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摩星 wrote:
成交量萎縮成那樣
房價又在下跌
不high都難喽
那麼high完後會怎樣?!

房價下跌的結果,不就是持有不起的窮人賠錢賣,再換另一個有錢人接刀加價賣而已。
一來一往的買賣,好處還是被有錢人賺走,跟買不起的窮人一點毛關係也沒有,所以早
就說了,建商也好,投資客也行,魯空也一樣,幾乎都是北漂族,他們正在彼此競爭,
互相踩踏,爭先恐後擠來都會區幫房價抬轎。然後地主戶什麼事也不用做,只是吃著火
鍋唱著歌,房價自己就一直漲。





↓


蝦密?才24.53坪而已還隔成三房?那不就沒客廳也沒餐廳了?!

搞清楚好嗎!華廈才是最容易倒的建築物,連棟的透天厝反而是最穩固的。
看清楚 → 地震樓房倒塌 ← 全都是你住的這種老華廈。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