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感謝民眾黨、國民黨團。

院內院外應該一堆如喪考妣吧?

8年來,死不下台這行為,總算可以畫下句點了.
Jevon

未必吧!困獸猶鬥,更何況是四處遊走的巨獸。藍白的艱困之戰才正要開始。

2024-05-28 19:53
A咖錦衣衛

沒去現場的鍵盤俠光靠幻想在高潮

2024-05-28 22:35
A咖錦衣衛 wrote:
感謝藍白廢黨讓我們走...(恕刪)


趕快去檢討一下,這次失敗的主因我都替你找到了,『沒有雙主菜便當』,你可以去提交檢討報告了。
亮的發白 wrote:
趕快去檢討一下,這次...(恕刪)

沒有分配到社運妹

加上這點,

老大吃肉小弟喝湯應該的
還有數發部200億預算誰准的

數發部到底執行了什麼業務

還有蘇貞昌那個你在大聲什麼

還有機密的30年論文
令人感動的民主大勝利!

總算不用聽大官講幹話了
亮的發白 wrote:
感謝民眾黨、國民黨團。


考試 監察 已廢
好歹 也要有 像樣的國會
ryan10328

考試院我不熟,但是監察院肯定沒啥屁用,案子遇到自己人就跳過,那乾脆這個院真的是廢了算了

2024-05-28 21:54
國會終於有力量可以監督爛政府,
把那些藏污納垢的弊端掀起來吧!
那些違反政府採購法的行為,
將一一現形,
那些假借保密30年逃避監督的,
也終將真相大白。
綠色爛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法治國精神將榮耀福爾摩沙,
台灣加油。
感謝民進黨這麼xxx,戲才會這麼好看。
亮的發白 wrote:
大快人心...(恕刪)


太棒棒了,看看這些爛官到底在隱瞞什麼


他們會不會再被質詢前毀屍滅跡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