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演說全文丨賴清德:台灣人民熱愛和平,與人為善。

jasonhustock wrote:
台股就直接崩給大家看


馬上被買走了

其實現在就算老共飛彈打過來

也千萬不要賣股票

一賣就後悔
KCLin0423

會停止交易,沒機會賣!

2024-05-20 15:56
KCLin0423 wrote:
美帝也很愛好和平!
只是都要別人幫他打代理人戰爭
就算是要介入,也要在別人的土地!

然後,美帝也很講人權的,但是,人權之前,美國利益優先

台灣,身為美帝的第一島鏈附庸國,應該也有 87 分像吧! (23分 是戰場一定在台灣本土!)

與人為善會不會跟做功德一樣,成為一個大梗
Andrew_J

哪種台灣人與人為善?是出草的還是吃蕃膏的?

2024-05-20 15:56
陳耀康 wrote: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

台灣不是國家 零分 回去重寫!
才宣示完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就說台灣是一個國家,真是精神錯亂!
lim5464 wrote:
才宣示完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就說台灣是一個國家,真是精神錯亂!
他這篇演說,現在各方解讀也出來了。

只能說是情緒發洩之作。前後錯亂。賴神等於把刀子遞給對岸了。

可以想見的是,老共大怒,而且對美國的信任度會進一步降低。
對岸勢必會跟俄羅斯綁定更緊,繼而做出相應的報復動作。烏克蘭會繼續打下去。

而中華民國內部分化會更加激烈。立院攻防會更加頻繁。


一聲歎息,台海再無寧日了。
lim5464

我把大部分股票賣了,只能這樣,唉![嘆氣][嘆氣]

2024-05-20 19:24
陳耀康
陳耀康 樓主

今天看完,是真的心驚。完全不顧選前說的和平。從布林肯賀信來看,兩邊必有默契,賴可能是全面投美了。大陸這幾天必有動作,兩岸交流應該是沒戲了,本來在演說裡,也只是做樣子,沒有多少篇幅。和平怎麼就這麼難?

2024-05-20 19:31
台灣人的確愛好和平

但民進黨不是啊
nyko1225 wrote:
台灣人的確愛好和平但...(恕刪)


+1
陳耀康 wrote:
對岸勢必會跟俄羅斯綁定更緊,繼而做出相應的報復動作。

已經準備好要貿易戰了吧?
搬張板凳

看看明天立法院外

要怎樣和平法
厚實的肚子 wrote:
其實現在就算老共飛彈打過來

也千萬不要賣股票

一賣就後悔

其實現在就算老共飛彈打過來

也千萬不要逃離台灣

一走就後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