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Lin0423 wrote:美帝也很愛好和平!只是都要別人幫他打代理人戰爭就算是要介入,也要在別人的土地!然後,美帝也很講人權的,但是,人權之前,美國利益優先台灣,身為美帝的第一島鏈附庸國,應該也有 87 分像吧! (23分 是戰場一定在台灣本土!) 與人為善會不會跟做功德一樣,成為一個大梗
lim5464 wrote:才宣示完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就說台灣是一個國家,真是精神錯亂! 他這篇演說,現在各方解讀也出來了。只能說是情緒發洩之作。前後錯亂。賴神等於把刀子遞給對岸了。可以想見的是,老共大怒,而且對美國的信任度會進一步降低。對岸勢必會跟俄羅斯綁定更緊,繼而做出相應的報復動作。烏克蘭會繼續打下去。而中華民國內部分化會更加激烈。立院攻防會更加頻繁。一聲歎息,台海再無寧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