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無效 wrote:坦白說完全不知你想表達什麼? 國民黨在戰爭與和平前面選擇了自己的利益,現在把台灣推向戰爭前緣,就快要戰爭了,國民黨執政縣市不需要準備嗎?戰爭不是只有前線的事情,後線還需要準備才能讓百姓提高生存機率,包含轟炸時期,巷戰時期、佔領時期,我看不到國民黨執政縣市有特別為戰爭做準備。什麼都國防部,國防部負責抓人上戰場啦。
flyingf wrote:最後還要柯文哲讓 6%... 讓6%是柯文哲捏造的,原本的合作條件根本不是這樣。國民黨堅持要比候選人支持度+政黨實力,柯文哲則堅持只要比候選人支持度,並排除政黨實力。兩方僵持了許久,最後得出一個折衷辦法:如果侯、柯民調在誤差範圍(約3%)以內,在統計學上算是平手,則考量國民黨另外有政黨實力加持,算是侯勝出。如果柯的民調比侯高超過誤差範圍,則不考量政黨實力,算是柯勝出。
flyingf wrote:我問,國民黨講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現在很明顯民進黨執政會有戰爭。國民黨要怎麼用現有資源來備戰?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幹嘛一直閃躲。 我不是國民黨支持者,你去問朱立倫以及侯友宜問我幹嘛?我是支持罷免侯友宜選前恐嚇選民,選後中共沒有打過來侯要付出代價樓是你開的他們沒有用現有資源備戰你又能做什麼?除了用選票教訓他們,什麼都不能做
lluytre wrote:三軍統帥是總統 只有三軍統帥要備戰,地方層級不用備戰?縣市政府面臨轟炸臨時政府要放哪裡?不用準備讓百姓存活率提高?民進黨說詞改了說不會有戰爭,會戰爭是國民黨講的,然後國民黨還不準備?國民黨家大業大十五個縣市長,就灘在地上耍廢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