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民進黨做的爛,所以要換掉.不如你們說說國民黨哪裡好

wwwmo wrote:
支持恢復特偵組就是好...(恕刪)


你們還是說說國民黨的優點吧,都第三頁了

除了臉皮薄,就沒有其他的嗎?
studio

光是知道恥是什麼 這就贏過很多了

2023-12-29 22:27
厚實的肚子 wrote:
你們還是說說國民黨的優點吧,都第三頁了

除了臉皮薄,就沒有其他的嗎?


藍營起碼有優良的文官體制,也不會隨便亂嗆民意代表

綠營就是天下大亂我就可以從中獲利

這麼簡單還要人教??

然後厚臉皮的人你要繼續投嗎??
我綠共我驕傲
國民黨的官員不一定有多少出色表現,但至少中規中矩,

不會像民進黨一堆狗官.
厚實的肚子 wrote:
你們還是說說國民黨的優點吧,都第三頁了
除了臉皮薄,就沒有其他的嗎?


怪了,去當志工家被拆的都不挺民進黨了
然後你還要問他國民黨的優點嗎?






我綠共我驕傲
imhung wrote:
國民黨的官員不一定有...(恕刪)


林益世算是中規中矩嗎?
厚實的肚子 wrote:
你們還是說說國民黨的優點吧,都第三頁了

除了臉皮薄,就沒有其他的嗎?


國民黨說完換民眾黨
柯文哲公辦都更
剩下一戶釘子戶不配合
也沒有硬拆
還是成功完成斯文里都更
這樣有贏賴清德嗎?
我綠共我驕傲
Lightwave18 wrote:
怪了,去當志工家被拆...(恕刪)


端正選風從正面選舉開始
厚實的肚子 wrote:
端正選風從正面選舉開...(恕刪)


錄音帶,走路工,兩顆子彈,新北餵藥案....


真的夠"正面"啊!
厚實的肚子 wrote:
端正選風從正面選舉開始


你也一直挖國民黨的瘡疤

叫做端正選風??

不要學民進黨的雙標,請講民進黨有甚麼美德和優點喔~~

謝謝
我綠共我驕傲
國民黨做錯事可以駡
輿論壓力大還會自己下台
而且不但對手罵,連藍營自己人都會跟著一起罵


民進黨做錯事不能罵
輿論壓力大還會出來告人
更不用說還會被綠營網軍出征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