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這些政論節目都不會用南部缺水去怪民進黨。因為他們知道,老天不下雨,就算國民黨執政一樣缺水。拿這個來打擊民進黨,只會讓人覺得這些人沒有是非,只有顏色,難道國民黨執政六百多天不下大雨就不缺水嗎?
缺水是常態,喔是喔!南部人死忠就不要用水就不會缺水!馬英九交棒給蔡英文就沒缺水、缺電問題!蔡英文連任後什麼都缺,那他前4年在幹嘛?後3年又在幹嘛?頭戴綠帽的說明一下!蓋水庫一樣缺水,你家水塔也該拆了,道理一樣,何必硬凹!
JOB HO wrote:因為他們知道,老天不下雨,就算國民黨執政一樣缺水。拿這個來打擊民進黨,只會讓人覺得這些人沒有是非,只有顏色,難道國民黨執政六百多天不下大雨就不缺水嗎? 換國民黨執政,早在兩、三年前,甚至更早,國民黨就會開始啟動蓋水庫了!有水庫當然也不保證不會缺水,但絕對比只會臨渴掘井,有更多水用!看來吃不飽跟餓死的區別,你也分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