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缺水已經成為常態

為什麼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這些政論節目都不會用南部缺水去怪民進黨。
因為他們知道,老天不下雨,就算國民黨執政一樣缺水。
拿這個來打擊民進黨,只會讓人覺得這些人沒有是非,只有顏色,難道國民黨執政六百多天不下大雨就不缺水嗎?
政府官員帶頭求雨吧!
颱風已經跟台灣說再見,以後缺水是常態。
缺水是常態,喔是喔!

南部人死忠就不要用水就不會缺水!

馬英九交棒給蔡英文就沒缺水、缺電問題!

蔡英文連任後什麼都缺,那他前4年在幹嘛?後3年又在幹嘛?

頭戴綠帽的說明一下!

蓋水庫一樣缺水,你家水塔也該拆了,道理一樣,何必硬凹!
JOB HO wrote:
因為他們知道,老天不下雨,就算國民黨執政一樣缺水。
拿這個來打擊民進黨,只會讓人覺得這些人沒有是非,只有顏色,難道國民黨執政六百多天不下大雨就不缺水嗎?


換國民黨執政,早在兩、三年前,甚至更早,國民黨就會開始啟動蓋水庫了!

有水庫當然也不保證不會缺水,但絕對比只會臨渴掘井,有更多水用!

看來吃不飽跟餓死的區別,你也分不出來!
bcmpxij

[讚][讚]

2023-04-07 14:30
VincentLu1021

水庫會自己生水出來?

2023-04-07 19:56
iijima_ai wrote:
不下雨是老天爺的問題...(恕刪)


真的喔,那請問現行的政治人物那位提倡狂蓋水庫來解決水資源?
b700543 wrote:
格局這麼小嗎?(恕刪)


格局?
jeel54321 wrote:
換國民黨執政,早在兩...(恕刪)


哈哈,今天看到最大笑話

我就問2024的總統候選人,哪位提倡蓋水庫的?
方偉 wrote:
缺水明明是科學問題也能扯到政治欸,到底各位有多政治狂熱?


請用科學解釋"用愛發電"、"因為蔡總統颱風閃過台灣".....
原來是天災阿~前兩年 天氣之子吹噓得很爽耶
反正北部都有水~我是不缺啦

水庫不蓋 帶頭反對的人禍 悲哀喔~
更可怕的是 缺電 缺蛋 缺東缺西 會深深影響到我啊!!!!缺德
(不能再講了 又要被刪文了.......orz)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