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連掃墓也在駡政治的老人,實在很丟臉

joe720325 wrote:
替身為他的家人親友感(恕刪)

你這樣公開罵老人,很光榮嗎?
你在家裡也是這樣罵家裡的老人嗎?
這個長輩講得沒錯啊,戰爭本來就是不好‧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bradia wrote:
不然掃墓要聊什麼?不...(恕刪)


我就知道一堆討厭民進黨的會出來攻擊我,我早就說過 我沒有任何政黨立場,看來 一個政治狂熱者會讓我上來駡他,不沒有原因的,因為你們都一樣,好可怕。

我覺得你們都生病了,因為生活沒有目標 ,才投射到政治中,整天駡政治來達到心理的慰藉,你們就是過的不好,才有這麼多投射,如果你今天財富自由 五子登科 生活美滿,我想 可以根本不會去在意今天是誰當家吧!

我遇到的政治狂熱者都是這樣的,他們身上真的散發負面能量,讓人不想靠近,『親愛的 外面沒有別人,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投射』。

希望你們有智慧可以看的懂喔!

不要再跟我說國民黨怎麼樣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駡哪個黨,因為我沒有政黨傾向,要講幾次?你們還是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重點不是在政治,『重點在那個老人的 負面情緒』,所以 不要再跟我扯到其他的了,就這麼簡單,聽不懂嗎?

就好像一個媽媽整天抱怨他老公外遇,你如果身為她身邊的家人,每天被她精神疲勞轟炸,你不痛苦嗎?

懂嗎?
chihjen3508

好怪喔,雙標黨每天在疲勞轟炸怎麼不見你出來,在者你當下覺得阿伯影響到你, 你可以當下制止

2022-04-06 12:17
brian01234

你不也沉浸在政治裡嗎?只是你容不下批評綠色的人(還是1450?)

2022-04-07 22:15
他想回味當年國民黨風光時期
你的宗親裡有人要選議員嗎?

joe720325 wrote:
誰家的老人,明年掃墓不要帶出來丟人現眼了!那種只會出一支嘴駡政府的人,有本事你出來選議員啊
看到版主最後一句......我看也是暈了! !
每一個人都有政治立場,雖然我沒有顏色!
但政治是跟生活習習相關的東西~絕對跟經濟跟一個國家的發展有關係!

很多年輕人 包含身邊的朋友....很多人沒有想法,都用顏色在選舉。
那個阿伯說的沒有錯~ ~ 我想沒有白目的人 無緣無故一直去耍弄一隻狗
然後被咬.....有什麼立場在那邊哭?

不是罵就是負面情緒....版主自己心態也要改變!
閒聊區請別開這種政治樓好嗎?


別誤會,我不是只針對樓主,
我是針對在座所有回文也很政治的各位,
你們,
跟那位掃墓老人,
並沒有什麼不同
getyou

aopen168 你說的都對,好好待在時事區,慢走不送

2022-04-06 8:52
aopen168

getyou不用客氣了,鄉愿是無法分黑白的,我想待哪區就去哪區,不勞閣下費心

2022-04-06 9:13
joe720325 wrote:
替身為他的家人親友感(恕刪)
老人罵蔡英文,你心疼蔡英文嗎?
Richard0423 wrote:
看到版主最後一句.....(恕刪)


你也跟那位老人一樣固執又無理。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喜歡戰爭,也沒有一個人民希望自己國家發生戰爭,是你們這些討厭民進黨的人沒有智慧,硬要去二元對立,你們才是把自己推向戰爭的邊緣確不自知。

不管什麼政黨都沒有人願意戰爭,誰不希望和平?這不是廢話嗎?還要老人講嗎?民進黨也沒有挑釁啊!人家總統一直以來的立場 都是『不挑釁 維持現狀啊!』這樣錯了嗎?難道你要馬上妥協,房產 土地 股票都讓出來給中國嗎?到時候你們又駡政府無能,害我家破人亡。

一直都是你們這些酸民在挑釁的,你們一直在搞分化,好像不選國民黨 就是錯, 就是要跟中國對立意思。

沒救了!你們這些討厭民進黨的,真的沒救了!我不會再回了。真心覺得你們很可憐,我沒有政黨傾向,單純的因為你們沒有智慧而覺得可憐。
mltr

到底是在說什麼?前文後語互相矛盾耶?邏輯被叼走了?

2022-04-06 11:43
Richard0423

哈哈~版主歇斯底里 在胡言亂語了! ! 不要對藍綠認真~~他們是台面上打打鬧鬧,其實私下是分分合合....分什麼就不便多說! ! 生意人都是少一個敵人就是多一個朋友的理念。有錢大家分.....

2022-04-07 0:29
joe720325 wrote:
你們這些討厭民進黨的,真的沒救了!我不會再回了。
你千萬不要學那一班信用破產的塔綠班1450又來回
joe720325 wrote:
我回覆我自己總可以了(恕刪)



哈哈

通常喔 都是有政治傾向 才會對反方言論感到刺耳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