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ia wrote:不然掃墓要聊什麼?不...(恕刪) 我就知道一堆討厭民進黨的會出來攻擊我,我早就說過 我沒有任何政黨立場,看來 一個政治狂熱者會讓我上來駡他,不沒有原因的,因為你們都一樣,好可怕。我覺得你們都生病了,因為生活沒有目標 ,才投射到政治中,整天駡政治來達到心理的慰藉,你們就是過的不好,才有這麼多投射,如果你今天財富自由 五子登科 生活美滿,我想 可以根本不會去在意今天是誰當家吧!我遇到的政治狂熱者都是這樣的,他們身上真的散發負面能量,讓人不想靠近,『親愛的 外面沒有別人,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投射』。希望你們有智慧可以看的懂喔!不要再跟我說國民黨怎麼樣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駡哪個黨,因為我沒有政黨傾向,要講幾次?你們還是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重點不是在政治,『重點在那個老人的 負面情緒』,所以 不要再跟我扯到其他的了,就這麼簡單,聽不懂嗎?就好像一個媽媽整天抱怨他老公外遇,你如果身為她身邊的家人,每天被她精神疲勞轟炸,你不痛苦嗎?懂嗎?
看到版主最後一句......我看也是暈了! !每一個人都有政治立場,雖然我沒有顏色!但政治是跟生活習習相關的東西~絕對跟經濟跟一個國家的發展有關係!很多年輕人 包含身邊的朋友....很多人沒有想法,都用顏色在選舉。那個阿伯說的沒有錯~ ~ 我想沒有白目的人 無緣無故一直去耍弄一隻狗然後被咬.....有什麼立場在那邊哭?不是罵就是負面情緒....版主自己心態也要改變!
Richard0423 wrote:看到版主最後一句.....(恕刪) 你也跟那位老人一樣固執又無理。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喜歡戰爭,也沒有一個人民希望自己國家發生戰爭,是你們這些討厭民進黨的人沒有智慧,硬要去二元對立,你們才是把自己推向戰爭的邊緣確不自知。不管什麼政黨都沒有人願意戰爭,誰不希望和平?這不是廢話嗎?還要老人講嗎?民進黨也沒有挑釁啊!人家總統一直以來的立場 都是『不挑釁 維持現狀啊!』這樣錯了嗎?難道你要馬上妥協,房產 土地 股票都讓出來給中國嗎?到時候你們又駡政府無能,害我家破人亡。一直都是你們這些酸民在挑釁的,你們一直在搞分化,好像不選國民黨 就是錯, 就是要跟中國對立意思。沒救了!你們這些討厭民進黨的,真的沒救了!我不會再回了。真心覺得你們很可憐,我沒有政黨傾向,單純的因為你們沒有智慧而覺得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