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鋪天蓋地的大內宣 然後百姓何時有得打

一般老百姓真要等到國產高端嗎?
x3573357 wrote:
一般老百姓真要等到國產高端嗎?


你和你家人能撐到那時還沒死的話就可!
t5685963 wrote:
剛聽到專家說疫苗的保護力,心都涼了
現在打疫苗是為了3個月後能恢復正常生活
所以說若我們拖上2個月打疫苗,那我們還要5個月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你還要保證 變種病毒不會進來喔

我在猜
變種病毒進來台灣的話
疫苗可能要重打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