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我也很難接受」這什麼鬼話?又上演穿越劇變在野?

cdma2k wrote:
「我也很難接受」這什麼鬼話?又上演穿越劇變在野?(恕刪)

817選出這麼個總統、組成這種內閣、
連出這麼多大包、還都沒人負責...

我"更"...難接受
人家馬政府官員颱風天(天災)忙完,回去理個頭,跟父親吃個飯後,就被罵下台了,我也很難接受蔡英文二次限電(人禍),外交部變断交部(人禍),却沒一個人負責下台。
蟑螂網軍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做娼妓!!
真是厲害,選出這種貨色,不死也剩半條命。
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Saad Otabi wrote:
可是有要求 核四盡速完工!!!

厲害,騙選票第一名。只要有票,要怎樣發電都可以。

不過就跟漢奸一樣,沒人會管一個漢奸在沒叛國之前有多愛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