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的奇怪,「自己的命,要求別人要幫你保護好」!
當有些潛在危險存在時,不是自己去避開,而是要求政府要
「想辦法」讓潛在危險「消失不見」。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然後等有人被老虎吃了才來怪
怎麼沒人把吃人老虎給打死, 這様的人如果到了國外我看
大概都很難好好活著吧...
另外,任何開過車的人都知道死角問題,內輪差問題。
開車的也是人,沒有通天的本領知道什麼時候有人會從視覺
死角冒出來好嗎? 裝了攝影機,那駕駛轉彎就都看死角攝影
機畫面就好,前方還要不要看?
我以為騎車時要避開大型車是常識...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