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中菲爆衝突--登島插旗


LinCC1975 wrote:
上班無聊中看到這則新...(恕刪)




大概在這邊..........客觀的看法,離菲律賓好近........

kevinyu54007 wrote:

也怕世人會笑話美國是來爭石油的。
美國政府應該會說是來維護南海的和平情勢的,不過這種理由用的太多次了,可能會被人家覺的是笑話就是了。

(恕刪)


美國應該不會再怕世人笑話了.... 中東就已經是吃相難看了


說美國是維持 南海的和平 的有誰相信 ... 海珊的核生化武器 到現在也沒有找到.
可以就已經慘死在美國人手下了.
而伊拉克到現在還是一遍混亂...


美國自稱什麼國際警察 , 其實他的行為和流氓一樣 , 就好像一個窮警察 , 利用武力到處去恐嚇別人. 不是嗎??


美國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 看看他國內的經濟就知道了.



凌文筆 wrote:
想到馬政府就覺得做台灣人好丟臉 好懷念阿扁的時代哦 (恕刪)


不會啊 , 我覺得馬還好 , 阿扁比較丟臉.....

一天到晚被新聞報, 貪那些什麼禮卷.... 或是商人拿筆電走夫人路線 , 那才丟臉呢~ 吃像難看~

說真的 二次金改 , 用 搓湯圓 方式 拿政治獻金 , 把公股銀行賤賣 , 這招還有一點水準 ....

那個 商人拿筆電 , 送禮卷..... 真是太不入格了.... 還以為我們是第 3 世界的地區嗎??







凌文筆 wrote:
想到馬政府就覺得做台...好懷念阿扁的時代哦(恕刪)

懷念迷航之旅的大航海時代嗎?覺的本國的空軍一號被搞成像高露潔一樣,一出航人家不讓我們的空軍一號降落很光榮嗎?








LinCC1975 wrote:
上班無聊中看到這則新...(恕刪)


立委不是很愛作秀??

把他的競選旗拿去那裡插 才是立委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