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不用被1450拉老馬來墊背 洗風向 美牛豬進口重點 最後記事更新 2026/02/13

turtlins wrote:
哈哈哈~懂了,你們就(恕刪)


你的邏輯真的有問題
都講這清楚了
該貼的資料都給你看
你先搞清楚美牛事件
再來這討論美豬
整天鬼打牆就是你的水準嗎?
況且因為以前貪污, 所以現在貪汙也剛好而已?
這就是你對民進黨的要求喔?
馬英九做不好所以民進黨上台
所以民進黨做的就好棒棒?
美豬就應該進來?
邏輯有問題的人先研究一下自己哪裡有問題
再來討論民主的事情
yishen13 wrote:
馬的當初國民黨要開放美豬美牛換國際地位民進黨是在哭夭甚麼? 若不是民進黨及其側翼為反而反自私自利台灣人民早8年就換到國際地位. 民進黨不是扯後腿就是收割機,真是無恥.


既然如此,

民進黨現在也要開放瘦肉精美豬了,

國民黨又在反對個什麼勁呢?

你的意思是說,

現在換國民黨來扯後腿嗎?

yishen13 wrote:
台灣美豬市占少也要看美國出貨配額, 生產總量就那麼多, 人家當先賣大市場, 剩下的給你意思意思. 尤其是不含瘦肉精的先賣光, 台灣市場小根本拿不到多少貨. 現在好了, 含瘦肉精的可進了, 那些大市場不要的豬肉對台供應充足當然大甩賣,套大陸用語"管夠". 如此, 台灣豬肉在加工市場前景堪慮.


是喔,

國際貿易都像你這樣憑空幻想,那不是太輕鬆了點嗎?

我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之前的美國瘦肉精豬肉都賣到哪去了?

既然之前都賣得掉,

為什麼你認為現在台灣一開放,

那些瘦肉精美豬就會通通改賣到台灣來呢?

你要不要先去查查世界上有多少國家准許進口瘦肉精豬肉呢?

你該不會以為全世界只有台灣開放進口吧?
turtlins wrote:
懂了,你就是無論如何(恕刪)


你先提2020蔡英文無視民意,硬要通過瘦肉精美豬來台再說
追蹤這個議題,
公民應關心自己的健康。
heinzvon wrote:
你先提2020蔡英文無視民意,硬要通過瘦肉精美豬來台再說


你先去看看2012年馬政府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改成什麼樣再來說吧。

是馬政府為了給自己開個方便之門而修的法,

結果你現在把責任推給蔡政府?

立場偏頗、無視歷史事實,也不用到這麼誇張吧。
lawtaipei wrote:
追蹤這個議題,
公民應關心自己的健康。


當然,

應該從2012年開放瘦肉精美牛就開始追蹤。
turtlins wrote:
你先去看看2012年(恕刪)


你還是不敢提2020年8月蔡英文無視民意反對,直接下令進口瘦肉精美豬
heinzvon wrote:
你還是不敢提2020年8月蔡英文無視民意反對,直接下令進口瘦肉精美豬


你還是不敢面對2012年7月馬政府在食品法修法動了什麼手腳,

當然更不敢面對2015年3月馬政府如何利用2012年修法,

沒有告知立院、沒有告知媒體,沒有任何官員出面說明,直接公告開放六項牛雜進口。

馬政府修的法,

你今天卻來怪蔡政府,

真是棒啊。
蔡英文政府2021.1月開放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
大家不想吃到任何萊豬及含萊豬成分的加工製品.
務必繼續關心這個議題.
不要隨某人起舞,繞圈圈太累了..
liebeannasui wrote:
蔡英文政府2021.1月開放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
大家不想吃到任何萊豬及含萊豬成分的加工製品.
務必繼續關心這個議題.


是,請繼續關心一年進口11057公噸的美豬,

然後對2012開放的、一年進口64377公噸的美牛裝作沒看見,

叫那些吃牛肉的自求多福去吧。
  • 4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