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ins wrote:
哈哈哈~懂了,你們就(恕刪)
你的邏輯真的有問題
都講這清楚了
該貼的資料都給你看
你先搞清楚美牛事件
再來這討論美豬
整天鬼打牆就是你的水準嗎?
況且因為以前貪污, 所以現在貪汙也剛好而已?
這就是你對民進黨的要求喔?
馬英九做不好所以民進黨上台
所以民進黨做的就好棒棒?
美豬就應該進來?
邏輯有問題的人先研究一下自己哪裡有問題
再來討論民主的事情
yishen13 wrote:
馬的當初國民黨要開放美豬美牛換國際地位民進黨是在哭夭甚麼? 若不是民進黨及其側翼為反而反自私自利台灣人民早8年就換到國際地位. 民進黨不是扯後腿就是收割機,真是無恥.
yishen13 wrote:
台灣美豬市占少也要看美國出貨配額, 生產總量就那麼多, 人家當先賣大市場, 剩下的給你意思意思. 尤其是不含瘦肉精的先賣光, 台灣市場小根本拿不到多少貨. 現在好了, 含瘦肉精的可進了, 那些大市場不要的豬肉對台供應充足當然大甩賣,套大陸用語"管夠". 如此, 台灣豬肉在加工市場前景堪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