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作為郭台銘支持者,給其它郭台銘支持者的建言

Jevon wrote:
個人亦認為美國在世界挑起許多的爭端,也包含台灣,但不能否認的現實是,除了軍備、經濟無法與其切割,政治更是如此。

只看G7工業國的媒體,才會以為台灣無法跟美國切割!

台灣出口到美國只15%,出口到大陸35-40%。台積電的設備是跟荷蘭買,intel買了荷蘭的設備照樣生不出來。

反正跟美國買到的也只是落後俄羅斯10-30年技術的軍事設施,跟土耳其、印度一樣,改跟俄羅斯買就好!

當初IDF經國號也有俄羅斯的專家參與…


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短程導彈就5-6倍音速,在2005年第一批裝配,2018年全面替換舊式導彈,還外銷給亞美尼亞!
美國5-6倍音速的導彈還在試射實驗階段…

你覺得靠美國好萊塢式的軍火,真的有用?
ria.ru dzen.ru 瀏覽器全頁翻譯沒被歐美改編的俄文吧!
RentHA

現在台灣就已被美國推上火線了!2014年太陽花學運只是運氣好,台灣治安較好,沒像2014年烏克蘭親歐示威運動,推翻了烏克蘭政權成立「臨時政府」!G7國媒體跟你講的是另一個版本。

2023-04-17 11:41
Jevon

只怕剛起心動念,馬上變成烏克蘭,而且更惨。

2023-04-17 11:47
RentHA wrote:
只看G7工業國的媒體...(恕刪)


你也很好笑
鴻海以前接的都是代工訂單
PC手機大廠都是美國耶
不接他們訂單要接誰的
他去大陸設廠
帶動了多少經濟?
說真的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模式
不管大陸或美國, 甚至現在的日本
都對他友好
這不是很好嗎??
怎麼把優點講成缺點
也太好笑了吧
你如果只是為了挺侯友宜反郭
那大可不必
國民黨應該比較誰的優點多一點
對國家貢獻多一點
然後推出誰
當然, 如果你只是綠的來插花
說真的你講的言論就只是顛三倒四, 黑白不分而已
RentHA wrote:
台灣並非無法跟美國切...(恕刪)

我只能說美中之爭還未落幕,
或許未來還有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才會決定勝負如何。

因此這時候百分百去偏向任何一邊都是不智的,
頭腦清醒的人都不會這麼做,
除非是具有特定意識形態的人,


而你的說法就是拿所有台灣人去賭,
但台灣人目前需要的不是偏向任一邊,
而是在兩邊搖擺左右平衡。

你也看到民進黨跟獨派已經拿所有台灣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去賭美國了,
結果就造成現在兩岸兵兇戰危的地步,


因此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可以在美中之間搖擺的政黨,
而國民黨就是可以在美中台三方之間取得比較平衡的政黨,
也比較有能力可以和平的維持現狀,

而不管是郭董跟侯友宜這兩位候選人,
我相信基本上他們任何一位,
都會支持國民黨的兩岸維持和平現狀的政策,

因為這就是國民黨跟民進黨的區別,

我不相信你口中的郭董會去奉行民進黨的極度親美偏向一邊的政策,
因此你說的那些根本不會成真,
反倒會挑起藍營內部的矛盾,並且會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你自己去思考看看吧。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Jevon wrote:
2020大選,韓挾著其地方選舉得勝之勢,加上綠營蔡賴見骨之爭…藍似乎見到了翻轉之機?

但韓先是西行,而赴美又遲遲才成行…回來之後却情勢丕變。

KMT是一個經常誤判形勢的政黨
只看一時民調,卻沒有做通盤考量

上屆郭董去美國,還經常戴著有國旗的帽子
他跟時任總統川普的關係
台灣人能直入白宮發表談話,美國總統還站旁
如果上屆給他選,跟川普打個招呼,大概也不會有意見

話說,很大機會2024年川普回鍋做總統
如果郭董選上,至少他跟川普是有直接溝通管道
哺啾哺啾 wrote:
你也很好笑
鴻海以前接的都是代工訂單
PC手機大廠都是美國耶
不接他們訂單要接誰的
他去大陸設廠
帶動了多少經濟?...(恕刪)


你也很好笑
鴻海以前和現在接的都是代工訂單
PC手機大廠都美國/台灣/大陸的耶
不接他們訂單要接誰的
他去大陸設廠
美國主子們賺幾倍?
大陸奴隸們賺幾%?

代工廠是所謂茅山道士(毛3到4),毛利3-4%。嫌台灣奴隸貴,就到大陸找奴隸。嫌大陸奴隸貴,就到東南亞/非洲找奴隸。

現在大陸14億自己的市場就很大了!
還有東南亞/中亞/南亞/北亞/非洲/中南美/俄羅斯的市場。
整個歐盟主子+美國主子也不到8億人,以後就內循環在歐洲/美國本土找毛3到4的奴隸代工吧!

被殖民的奴隸們市場已夠大,甚至技術已超越主子,當然要自己做主!



G7工業國培養殖民地漢族滿族大奴隸,讓大奴隸們學習他們的語言,在殖民地過好日子,並對中小奴隸洗腦,大中小奴隸就可殺成一團…原本一家人也可互殺…。從1927國共內戰就殺到現在…


從你的立場就可看出,你跟澤連斯基、蔡英文、賴清德、郭董、柯P…一樣,都靠G七工業國的文憑/薪水/客戶/技術/資訊/大奴隸…賺錢?
ria.ru dzen.ru 瀏覽器全頁翻譯沒被歐美改編的俄文吧!
比較公平的講幾件事

台灣發達 能夠到外國 不管求學或賺錢或工作或外交

就實際案例說 :
蔣經國 到蘇俄
李登輝 到美國
陳水扁 到美國跟瑞士
馬英九 到美國
蔡英文 到美國 (英國保留)

對政治影響較大的是後期的美國
但是要擺脫的也是美國, 不是認識美國就不可信
或宣稱受美國控制就不可信, 馬英九就擺道美國
牛肉豬肉貿易有底線 還有米酒貿易也改正前朝錯誤

不能一概而論

本來學習藉他國工業經驗, 是快速發展的捷徑
脫離代工, 這是另外一個議題, 能賺代工錢的國家也少
只是不只於學習 及 代工 還要發展自己的工業 商業

政治的道理, 也是要擺脫他人經驗, 避免別人的錯
現在看起來 舔美不是好的路, 美國自己也很慘
Brian 168 wrote:
比較公平的講幾件事

台灣發達 能夠到外國 不管求學或賺錢或工作或外交

就實際案例說 :
蔣經國 到蘇俄
李登輝 到美國
陳水扁 到美國跟瑞士
馬英九 到美國
蔡英文 到美國 (英國保留)


蔣經國 到蘇俄留學,最有貢獻
也有人講當人質,事實也當過人質。
但當初搶破頭才能去莫斯科中山大學(1925,孫文死後),孫文「聯俄容共」要北伐的黃埔軍校(1924)都不想讀了!所以,偏向搶破頭,蔣介石權貴之子才能去。
1927年張作霖抄了蘇聯大使館,蔣介石沒去北伐抄了張作霖卻和張作霖勾結,412事件「國共內戰」爆發後,蔣經國才被下放當人質。

李登輝 到美國是政府補助的公費留學,回國後要當公務員N年還錢。就算他內心想台獨,在國民黨時並沒有台獨,至少不是美國代理人

陳水扁 沒在國外留學

馬英九 到美國是政府補助的公費留學,回國後要當N年公務員還錢。不是美國代理人

蔡英文 到美國 (英國),自己花錢買文憑

賴清德 到美國,自己花錢買文憑

郭董接美國訂單在美國設廠,不用說了吧?就是純正的美國代理人


留學主要分為

1. 國家挑出來指派任務去留學。還不算美國代理人

2. 自己花錢舔美舔英去留學。這就是美國代理人




不是只有台灣有美國代理人,中共同樣有美國代理人,兩岸的美國代理人同時運作,一定可以開戰!
ria.ru dzen.ru 瀏覽器全頁翻譯沒被歐美改編的俄文吧!
bcmpxij

這傢伙在鬼哭神嚎那時期就露餡了~

2023-04-17 16:48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
因此這時候百分百去偏向任何一邊都是不智的,
頭腦清醒的人都不會這麼做,
除非是具有特定意識形態的人,


這說法顯然是搞不清楚現實...

親不親美是決定在你有多少把柄被人家抓著,跟意識形態一點毛關係都沒有!
尼魯尼魯

所以 XX黨一堆人親中,是被中國抓住了把柄?

2023-04-17 16:54
berlinnm wrote:
任何人想代表國民黨選總統都沒問題,但是要選就在1126投票之前講,

1126之後才講,看起來就是想撿現成便宜,在縣市長選舉打拼的人也不是笨蛋。


我之前在別樓就說了,不管是郭還是侯,真想擔大任,就要展現捨我其誰的氣魄與胸襟,早早去整合各方勢力並儘早解決自己該對藍營支持者交代的問題。提名前和提名後做同樣的事意義和味道是不同的!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