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on wrote:
個人亦認為美國在世界挑起許多的爭端,也包含台灣,但不能否認的現實是,除了軍備、經濟無法與其切割,政治更是如此。
只看G7工業國的媒體,才會以為台灣無法跟美國切割!
台灣出口到美國只15%,出口到大陸35-40%。台積電的設備是跟荷蘭買,intel買了荷蘭的設備照樣生不出來。
反正跟美國買到的也只是落後俄羅斯10-30年技術的軍事設施,跟土耳其、印度一樣,改跟俄羅斯買就好!
當初IDF經國號也有俄羅斯的專家參與…
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短程導彈就5-6倍音速,在2005年第一批裝配,2018年全面替換舊式導彈,還外銷給亞美尼亞!
美國5-6倍音速的導彈還在試射實驗階段…
你覺得靠美國好萊塢式的軍火,真的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