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um007 wrote:你誰? 重要嗎(恕刪) 我如果不重要.......飯店唉什麼唉今天出門購物真的是有差.......一堆名品店都沒客人上門......被好幾個店員服務是舒服事你當我跟你一樣用嘴論經濟好壞的
super desire wrote:我現在不去高雄了(恕刪) 從韓上台後我還真的沒去過高雄現在都是去台南消費,目前也是預定五月份的台南飯店還是那句話......該倒的倒一倒以後經濟就會好.......台灣有錢可以投資的人很多.......但是投資成本太高與競爭對手太多是讓人不願投資的理由我不去高雄消費這話很早很早前就講過,我不去花蓮消費這話在選後也講過不住花蓮的飯店......但是花蓮歐鄉牛排真的很棒很超值還是介紹給大家
super desire wrote:建議去"台南桂田酒店...(恕刪) 桂田前幾年住過真的蠻不錯,非常推薦給去台南的人,交流道口附近很方便,那次因為在永康參加同學會,這幾年都是住香格里拉最多,也住過煙波,台南大飯店是進進出出停車最方便,不過冷氣太吵不會再去住,這次應該會住晶英跟大億麗緻香格里拉煙波
maxboss wrote:從聖誕節到目前,幾乎...(恕刪) 經濟我是看好的會做生意的一樣強強滾你們可以觀察在地平常就很好吃的排隊美食疫情下照樣排隊!然後街上千萬好車越來越多真的看不出哪裡經濟差從網路生態來看,fb很會賣東西的一樣每天賣一堆!最近新開的店一間接一間會說經濟不好的人一輩子都在說經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