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6

倒店潮開始加速了

MING510 wrote:
想也知道疫情如此嚴苛(恕刪)



有為政府:「麻煩你們自立自強蛤」
A博 wrote:
227我有去花蓮一日(恕刪)


你誰? 重要嗎
ION.
ionium007 wrote:
你誰? 重要嗎(恕刪)

我如果不重要.......飯店唉什麼唉

今天出門購物真的是有差.......一堆名品店都沒客人上門......被好幾個店員服務是舒服事



你當我跟你一樣用嘴論經濟好壞的
不知道酒店的生意如何?八大行業會降價促銷嗎?
A博 wrote:
我如果不重要....(恕刪)

不論重不重要,類似的但相反的理由,我現在不去高雄了,就留給這個國家這個黨去玩吧

不過,百業蕭條>>>政府做了甚麼?

還是,政府做了甚麼?>>>百業蕭條?
super desire wrote:
我現在不去高雄了(恕刪)

從韓上台後我還真的沒去過高雄
現在都是去台南消費,目前也是預定五月份的台南飯店
還是那句話......該倒的倒一倒以後經濟就會好.......台灣有錢可以投資的人很多.......但是投資成本太高與競爭對手太多是讓人不願投資的理由

我不去高雄消費這話很早很早前就講過,我不去花蓮消費這話在選後也講過





不住花蓮的飯店......但是花蓮歐鄉牛排真的很棒很超值還是介紹給大家
A博 wrote:
從韓上台後我還真的沒....(恕刪)
目前也是預定五月份的台南飯店

建議去"台南桂田酒店"

他的阿力海早餐真是讚
super desire wrote:
建議去"台南桂田酒店...(恕刪)

桂田前幾年住過真的蠻不錯,非常推薦給去台南的人,交流道口附近很方便,那次因為在永康參加同學會,這幾年都是住香格里拉最多,也住過煙波,台南大飯店是進進出出停車最方便,不過冷氣太吵不會再去住,這次應該會住晶英跟大億麗緻









香格里拉






煙波
A博 wrote:
桂田前幾年住過真的蠻(恕刪)


你誰? 重要嗎?
ION.
maxboss wrote:
從聖誕節到目前,幾乎...(恕刪)


經濟我是看好的

會做生意的一樣強強滾

你們可以觀察在地平常就很好吃的
排隊美食

疫情下照樣排隊!

然後街上千萬好車越來越多

真的看不出哪裡經濟差

從網路生態來看,fb很會賣東西的
一樣每天賣一堆!

最近新開的店一間接一間

會說經濟不好的人
一輩子都在說經濟不好
  • 23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