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核災食品即將入台 政府沒讓你知道的4件事

本來去撤僑的卻跑了

之後日本的機場不就塞得滿滿的了對嗎?
不用講那麼多,在這個白賊政府為他的昨非今是道歉以前,他開放核區食品就是沒有正當性!

做錯了,真心道歉很難嗎?
到目前為止真的很難……
查詢日本國內相關報導,供大家參考。

http://blog.goo.ne.jp/mokushiroku666/e/12c977cef338fd3c9a2e8786785454b4

kantinger wrote:
本來去撤僑的卻跑了...(恕刪)


日本不是利比亞,以美國在日本的駐軍規模,撤僑還要動用航空母艦?
chlorite wrote:
70年以上的流行病學研究,樣本包括廣島長崎核爆倖存者、核子工業員工(包括礦工)、車諾比災民、核子試爆受災者、高劑量輻射醫療行為接受者,少說有數十萬人。...(恕刪)

最近一直看到同樣的轉貼
"70年以上的...包括廣島長崎"
不知出處是從哪來

怎麼偶看過的論文
研究廣島原子彈約五萬生還者
從低劑量就逐漸有影響
鼎 鑊 甘 如 飴 求 之 不 可 得

chlorite wrote:
不需要那麼悲憤,好像有人強迫大家吃核廢料一樣,沒有人愛核災食物。現在討論的焦點是,符合標準的可不可以吃?還是只要來自福島,通通不能吃?

可是
依照這種標準來看
因為一個人怎麼吃都不會超標
我們根本就不需要訂標準
不是嗎?

懇請有力人士提案,重啟核四。同意依國際標準檢驗。

chlorite wrote:
日本不是利比亞,以...(恕刪)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A%86%E7%B4%8D%C2%B7%E9%9B%B7%E6%A0%B9%E8%99%9F%E8%88%AA%E7%A9%BA%E6%AF%8D%E8%89%A6

就看看美日怎樣搞的?

cougar2015 wrote:
今天開始拒買日本食...(恕刪)

拒買日本食品+1
做人好難~做好人更難!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