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到的日本國內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blog.goo.ne.jp/mokushiroku6http://blog.goo.ne.jp/mokushiroku666/e/12c977cef338fd3c9a2e8786785454b466/e/12c977cef338fd3c9a2e8786785454b4
chlorite wrote:70年以上的流行病學研究,樣本包括廣島長崎核爆倖存者、核子工業員工(包括礦工)、車諾比災民、核子試爆受災者、高劑量輻射醫療行為接受者,少說有數十萬人。...(恕刪) 最近一直看到同樣的轉貼"70年以上的...包括廣島長崎"不知出處是從哪來怎麼偶看過的論文研究廣島原子彈約五萬生還者從低劑量就逐漸有影響
chlorite wrote:不需要那麼悲憤,好像有人強迫大家吃核廢料一樣,沒有人愛核災食物。現在討論的焦點是,符合標準的可不可以吃?還是只要來自福島,通通不能吃? 可是依照這種標準來看因為一個人怎麼吃都不會超標我們根本就不需要訂標準不是嗎?
chlorite wrote:日本不是利比亞,以...(恕刪)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A%86%E7%B4%8D%C2%B7%E9%9B%B7%E6%A0%B9%E8%99%9F%E8%88%AA%E7%A9%BA%E6%AF%8D%E8%89%A6就看看美日怎樣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