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治水預算今年3月就通過了

某關黑  wrote:
還在扯預算沒通過(恕刪)


先扯先贏啊!

反正民進黨先前已經用藍白擋預算深植人心了!!!

後面再怎樣亂說,民眾也是同意接受.....

只能怪國民黨還是不會打網路戰,有進步,但努力的空間還是很大...
Lucky John

我認為國民黨不是不行只是不想一樣噁心,當這麼做過程中手段必定會沾上汙點,如資訊取得管道、扭曲事實及虛假訊息問題,長期可以看出國民黨在政治攻防手段上一直都保持克制,但結論君子玩不過小人因此失勢也必然。

2026-06-27 9:26
huron

無下限又有組織,橫行天下

2026-06-27 10:25
某關黑  wrote:
還在扯預算沒通過(恕刪)
水患當前臉書本次水患相關新聞,及數則民眾自己分享的短片留言中都能看見大量帶風向說藍白擋預算梗圖,原以為今日資訊發達會帶來便利但反而我們需要花大量腦力時間去過濾大量垃圾假訊息,而這些訊息從哪來目的為和從對誰有利便可看出,只能說黨爭非百姓之福,對今日政治亂象實在感到痛心與悲哀。
民進黨的
第一百萬次
認知作戰
俗稱
詐騙
hangtings wrote:
垃圾黨,絕對會下地獄的......希望台灣人清醒一點.....

之前有預算也沒做好,蔡英文時代就這樣了

所以才有韓國瑜的出現,但高雄人罷免他了

所以這是自作自受了

可悲



最終業力回報是給老百姓,所以是誰的自作自受?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這一點,那民進黨就會繼續執政!
bcmpxij wrote:
最終業力回報是給老百姓,所以是誰的自作自受?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這一點,那民進黨就會繼續執政!


肯定會繼續執政的.....

只要4成幾本盤穩固,其餘的6成靠分化就能輕易達成......

坐等阿伯兩年後出來參選總統~!!!
神奇天鵝

會持續執政到賽博龐克 2077 ~ [偷笑][偷笑][偷笑]

2026-06-27 10:50
mhfang wrote:
肯定會繼續執政的.....

只要4成幾本盤穩固,其餘的6成靠分化就能輕易達成......

坐等阿伯兩年後出來參選總統~!!!



抱歉,我討厭柯文哲這個人,他一被放出來,就跑去跟老柯密會,

學不到教訓,我票是不會投他的。
bcmpxij wrote:
抱歉,我討厭柯文哲這個人,他一被放出來,就跑去跟老柯密會,

學不到教訓,我票是不會投他的。




我也不會 ~~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萊豬黨:真的好懷念以前民智未開、地下電台的年代




台灣人:...................




mhfang wrote:
只能怪國民黨還是不會打網路戰,有進步,但努力的空間還是很大...


當國民黨學了一點皮毛
民進黨馬上鋪天蓋地攻擊

比如民進黨造謠沒事
國民黨只要改變說法
就被攻擊
比如:住工合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