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傻眼!北市小學生暴雨中賽跑、競走「家長氣炸」教育局:現場裁判決定、有吹風機

2好3壞 wrote:
唬爛一堆台灣要看到有...(恕刪)


那是你不會 在雨中打棒球 踢球的可多了 看你跟朋友玩不玩而已
邪惡小多

現在打棒球的多了,踢足球的少了。我們家附近軍團的大操場,以前假日常常會有人約足球比賽,我也當過幾次槍手。現在假日都是打棒球的了。

2026-06-26 15:34
crazydiamondc

以前踢足球 門檻低 隨便找東西就可以踢了 我不識說職業的阿 小朋友玩得

2026-06-26 15:41
台南、高雄、屏東淹水半層樓青鳥都看不到
只關心台北市學生雨中跑步
這幾天 台北爆雨 但氣溫悶熱
下雨踢球=生病

現在小孩要像 保育類動物圈養
才安全
crazydiamondc wrote:
那是你不會 在雨中打...(恕刪)


你眼睛有沒有毛病
他唬爛的是從小到大
教練都會再大的雨也會要他們在泥濘踢球
這不是唬爛是什麼
花錢買票的職責比賽也不會再大的雨也一定要比賽
尤其是足球這種很容易傷害的運動
叫小朋友再大的雨也要在泥濘中踢球
還講的很普遍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藍白腦子除了呵護蔣寶
有沒有一點正常的判斷力
你是有多愛蔣寶
什麼鬼扯都能講出來
2好3壞 wrote:
教練都會再大的雨也會要他們在泥濘踢球

剛留言回復您。
教練沒有說「再大的雨」也會要我們在泥濘踢球,
(雖然有幾次確實是傾盆大雨,台灣西北雨嘛)。
「下雨」不是足球停賽的理由,這是常識。
不知道您為什麼這麼大反應?

很遺憾您沒有在雨中踢足球的經驗,
非常讓人愉快、興奮、印象深刻的。
讓我這個五十歲的大叔都還清晰記得17歲那年的點滴。
2好3壞 wrote:誰會跟你暴雨在泥濘踢足球

好幾十年來都是這樣的,不管是想當年,還是現在小20~30屆的學弟妹,都少不了這樣的經驗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d2jtang

只知道 大多數年輕稚子,淋點雨 皆是 自然,當然這次大雨,才 凸顯出問題,如何 剎車?扯到市長,全市有多少所學校活動,遇雨都要市長負責?都已經 諮詢過現場裁判了,拭乾 吹風 也都有準備。

2026-06-26 17:11
傲笑憐

嗯啊,我國中時的第一個小女朋友,就是被我大雨中奔跑的畫面吸引來的[真心不騙]

2026-06-26 17:37
漲翻天 wrote:
台北市就是蔣不聽啊.



雨水跑進你的腦洞裡,有如此難受??
bcmpxij wrote:雨水跑進你的腦洞裡,有如此難受??

那有可能!?本來就裝滿水了~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bcmpxij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讚][讚]

2026-06-26 17:26
2好3壞 wrote:
你眼睛有沒有毛病
他唬爛的是從小到大
教練都會再大的雨也會要他們在泥濘踢球
這不是唬爛是什麼


有問題的是你
自己胡說八道
原PO根本沒這麼寫
自己少見多怪還喜歡造謠
2好3壞 wrote:
你眼睛有沒有毛病他唬...(恕刪)


藍白專護無能的蔣不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