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iamondc wrote:那是你不會 在雨中打...(恕刪) 你眼睛有沒有毛病他唬爛的是從小到大教練都會再大的雨也會要他們在泥濘踢球這不是唬爛是什麼花錢買票的職責比賽也不會再大的雨也一定要比賽尤其是足球這種很容易傷害的運動叫小朋友再大的雨也要在泥濘中踢球還講的很普遍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藍白腦子除了呵護蔣寶有沒有一點正常的判斷力你是有多愛蔣寶什麼鬼扯都能講出來
2好3壞 wrote:教練都會再大的雨也會要他們在泥濘踢球 剛留言回復您。教練沒有說「再大的雨」也會要我們在泥濘踢球,(雖然有幾次確實是傾盆大雨,台灣西北雨嘛)。「下雨」不是足球停賽的理由,這是常識。不知道您為什麼這麼大反應?很遺憾您沒有在雨中踢足球的經驗,非常讓人愉快、興奮、印象深刻的。讓我這個五十歲的大叔都還清晰記得17歲那年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