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內湖淹水,游淑慧痛批現場一問三不知,北市府回應有宣導要清水溝

結果很快就發文水退了
d2jtang

內湖,較低處開發,雖 排水都不錯,大雨來,上方就容易 滯水了,原流勢 可能 受限或不同。不是沒通,但 雨季前的基本功 還是要,雖有通 但 大小口徑,影響 水退的 快慢速度。

2026-06-26 8:45
2好3壞 wrote:
蔣寶的責任只要背好台...(恕刪)

台北市只在修建人行道
還有就是洗鋪道路吧
很好 北市官員欠罵
罵完 還不做事 那 換人
Disturbia wrote:
有宣導要清水溝??
所以是叫市民自己去清水溝嗎??
所以是市民的錯嗎

你問問他?




你敢問嗎?
🐸🐸🐸
Disturbia

你中文程度有問題嗎?[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6 23:53
wasiwawa

你的中文最好. 判決書的飛輪收錢還沒找到? 一天不說謊會死嗎?

2026-06-27 5:43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