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較低處開發,雖 排水都不錯,大雨來,上方就容易 滯水了,原流勢 可能 受限或不同。不是沒通,但 雨季前的基本功 還是要,雖有通 但 大小口徑,影響 水退的 快慢速度。
2好3壞 wrote:蔣寶的責任只要背好台...(恕刪)
Disturbia wrote:有宣導要清水溝??所以是叫市民自己去清水溝嗎??所以是市民的錯嗎
你中文程度有問題嗎?[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你的中文最好. 判決書的飛輪收錢還沒找到? 一天不說謊會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