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民進黨會一顆一顆檢查馬鈴薯?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一顆一顆的檢查,
沒發芽的挑出來,
有發芽的送去賣?


台灣人有福了

我記得當時有人發文說發芽了可以吃沒問題的,可以半價賣給他們當場吃嗎?
大馬1251 wrote:
傳送門(恕刪)


當然會

流程如下

招標 -> 綠友友得標 -> 檢驗出事 產品外流 ->院長震怒 ->檢調調查 ->員工背鍋 -> 然後沒事
看看萊豬的把關,就知道綠色嘴砲政府。
早就知道這個爛到底的政腐沒什麼路用,

信他們的承諾是傻,他們敢騙人民是壞,

這就是一個信徒傻、桌頭壞的無良政黨!
發芽還好,看的到不買就好了
最怕進口土豆來台灣
我是絕對不會買
原因大家都知道
吃了傷身誰敢買
民主欠進步的年代,提出問題的人會被打成同路人嗎?

話說這最後不會又推成是中國的認知作戰吧?

食安你容忍?
自從放寬發芽馬鈴薯後,馬鈴薯相關製品,個人是沒買過了,
誰愛買誰買了,與其寄望那爛黨,還不如靠自己.

你們要自立自強!
共勉之.

放寬發芽馬鈴薯輸台引爭議 卓榮泰強調不會進入市場
什麼是幹話?
這就是幹話!
~~~
小吃店、國家隊、辦公室,三大朝聖聖地...
換個思路,或許可以成立逐柯辦公室或馬鈴薯國家隊?

原來竟有「雞蛋國家隊」! 網狂朝聖1廣告嗆陳吉仲:好意思待著?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