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l4su3a8cl3 說『忠烈祠』供奉屠殺戰犯!!!

bcmpxij wrote:
麻煩樓主用截圖方式!...(恕刪)


已截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奉嗎?



血口噴人,民進黨支持者都是你這種德性??

可憐吶~
bcmpxij

hl4su3a8cl3 綠共黨是在叫假的嗎? 是忘了南韓怎麼笑你民進黨?? 可憐吶~

2026-06-23 18:04
CHLEEEE

支持戒嚴的反獨裁者[^++^][^++^][^++^]

2026-06-24 8:27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奉嗎?...(恕刪)


誰是殺人魔
是你說了算嗎?

可悲可笑

此外 蔣中正並未於忠烈祠中
你充分展現你的無知

===

蔣中正(先總統 蔣公)並未入祀於忠烈祠內。依據中華民國現行《國民革命忠烈祠入祀辦法》,忠烈祠主祀的對象為創建民國、東征、北伐、抗日及戡亂等各次戰役中,殉職、殉難的「軍民烈士」。蔣中正身為國家元首、三軍統帥與祭祀的主祭者,並不符合入祀烈士的資格。
freedomhome wrote:是你說了算嗎?

當然啊,青鳥是台灣最有智商!最有道德!而且是唯一能愛台灣的一群!!

青鳥說啥就是啥了,反對的都是舔共仔!!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也幫 hl4su3a8cl3 截圖了

希望他截圖能有所行動....(不要孬....)

屆時也請大馬哥能跟鄉民透漏半點消息

真想知道 hl4su3a8cl3 到底是何許人也
能夠把忠烈祠的軍魂說成是屠殺戰犯??


freedomhome wrote:
三軍統帥與祭祀的主祭者,並不符合入祀烈士的資格


我前面有更正,是比忠烈祠規格更高的

屠殺 清鄉 白色恐怖,所以給了最高規格
ltelung

一本正經瞎扯淡~[0分][偷笑]

2026-06-23 17:12
人間道

hl4su3a8cl3 228那時 蔣介石跟毛澤東 在火拼......民進黨 不會告訴你的事

2026-06-23 17:39
日本是戰敗國

被公幹是正常的

戰犯被審判不是因為他們在戰爭中殺人

而是在戰爭中無謂的殺人

被戰勝國審判。

腦殘才會反對聯合國定讞的判決。
apqp wrote:真想知道 hl4su3a8cl3 到底是何許人也

你說到重點了~現在的法律是這樣畔的:除非你能證明你的ID可以連結到你的實體

否則侮辱ID是沒罪的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hl4su3a8cl3 wrote:
freedo...(恕刪)


更正你的無知?
那你要發文讓大家知道啊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奉嗎?



殺人魔有比日本殺的人多嗎? 奇怪 怎麼青鳥就很愛日本?
老老章

是不是因為它們被日本殺的能發出雅美蝶的聲音,比較有美感?...

2026-06-23 19:37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