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綠色台灣又贏了!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 變成國際新聞了

喝不起的才會說這是笑話
爛政府
爛正腐.
AJ-Hau wrote:
業者:我們名譽受損,...(恕刪)
嫌貴 ?
那我再漲個20%,現在的價格就是便宜20%,這樣就不貴了..
bear*2 wrote:
喝不起的才會說這是笑(恕刪)
都知道這是非理性消費,明知不合理還去買,被笑是腦殘消費,不知哪個比較好笑 ?

出來洗地表示有給警告不要這樣搞,你悶聲不吭等於在鼓勵這種行為,在說,不,我要你這樣搞 ?
bear*2

別人花自己的錢,你氣到像花到你的錢;別人非理性消費,你非理性崩潰,半斤八兩而已

2026-06-24 11:33
qinin wrote:
其實最令國人不滿的,...(恕刪)

好聽一點說法就是保護酪農
難一點就叫保護集團利益
因為台灣牛奶那鬼價格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進口奶如果太便宜就沒人要買國產奶
有便宜的牛奶替代品為何不買呢?
真的要說台灣牛奶殺菌很多都是UHT
都接近ESL乳殺菌溫度了
如果ESL乳直接進入市場真正擔心的沒人買國產奶的是集團反而不是酪農
而集團為了避免牛奶賣不出去直接綁架酪農讓酪農與集團利益綁害一致
今天國產牛奶便宜大家自然會選國產奶
但進口乳跟國產奶差不多價格大家都會選可保存更久的進口乳
殺菌都接近進口乳殺菌方式誰還會管剩餘多少營養
鮮奶標章就只是防用更好的殺菌方式來台灣的進口奶
台灣牛奶保護傘真正保護的是集團
而集團為了防進口乳拉酪農下馬
現在都改喝無糖或低糖豆漿了

如果是為了益生菌

會選擇自制酒釀而非優格

但酒釀本身是圓糯米發酵來的

有血糖偏高的人要控制份量
笑歸笑

乳品可不會降價

政府可不是打壓物價

當初還開放進口

要降低乳品價格

各種物價都是這樣玩的
bear*2 wrote:
喝不起的才會說這是笑話

錯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