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2 wrote:喝不起的才會說這是笑(恕刪) 都知道這是非理性消費,明知不合理還去買,被笑是腦殘消費,不知哪個比較好笑 ?出來洗地表示有給警告不要這樣搞,你悶聲不吭等於在鼓勵這種行為,在說,不,我要你這樣搞 ?
qinin wrote:其實最令國人不滿的,...(恕刪) 好聽一點說法就是保護酪農難一點就叫保護集團利益因為台灣牛奶那鬼價格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進口奶如果太便宜就沒人要買國產奶有便宜的牛奶替代品為何不買呢?真的要說台灣牛奶殺菌很多都是UHT都接近ESL乳殺菌溫度了如果ESL乳直接進入市場真正擔心的沒人買國產奶的是集團反而不是酪農而集團為了避免牛奶賣不出去直接綁架酪農讓酪農與集團利益綁害一致今天國產牛奶便宜大家自然會選國產奶但進口乳跟國產奶差不多價格大家都會選可保存更久的進口乳殺菌都接近進口乳殺菌方式誰還會管剩餘多少營養鮮奶標章就只是防用更好的殺菌方式來台灣的進口奶台灣牛奶保護傘真正保護的是集團而集團為了防進口乳拉酪農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