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nm wrote:「我拿榮民證退伍後申...(恕刪) 查埔人無湯只剩一支嘴來..先簽下去當個十年兵,再問問自己榮在哪裡還是十年網軍比較光榮?110年新式榮民證申請資格一、志願服現役滿10年以上,依法退伍除役之軍士官兵。二、於79年2月9日前入營服志願役軍(士)官、於94年8月9日前入營之志願役士兵,經國防部證實現役年資符合當時規定者。三、因作戰或因公致病、傷或身心障礙而失去工作能力,於退伍除役後,生計艱難需長期醫療或就養,其傷殘經鑑定合格者。四、曾參加民國47年八二三臺海保衛戰役之軍士官兵(含金門馬祖民防自衛隊)及其他經國防部核定之關係國家安全之重要戰役,經國防部核認有案者。
tteffuB 特肥吧 wrote:空軍要去修飛機嗎? 那句話就是個唬爛~我退伍前掛缺在一個完全沒經歷過的職位教召就都是去那個職位,根本完全不會~不過無所謂,旅作戰官嘛,真打仗了,沒事幹的倒是可以想辦法串聯其他學長學弟,來個陣前....幹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