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你沒能住在公司附近是因為你不夠努力!」

小心晚一點
他派人過來留言說
他沒有講過這樣的話
沒住在公司附近的台北市選民,快向沈伯洋道歉
MICROKIA wrote:
沒住在公司附近的台北市選民,快向沈伯洋道歉


不是應該向道歉嗎?
為什麼買不起、不能住在內湖?

要每天通車造成大眾交通負擔?

有些時候找找自己原因,

這麼多年工資漲沒漲?

有沒有認真工作?

上班還摸魚上01跟網友抬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