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淡江大橋通車滿月效益超標,分攤關渡大橋車流40%

有差, 我常從五股下班過關渡橋回家, 以前下班時間就是塞
現在雖然車多,但流量比以前快多了~
讚~
罵一罵帶風向才有業配

淡江大橋就不會有機車量。單車道穩穩騎,就是最安全的聰明設計。
allenchunwei wrote:
有差, 我常從五股下班過關渡橋回家, 以前下班時間就是塞
現在雖然車多,但流量比以前快多了~

我之前也都是這樣走,因為上關渡橋後淡水台北方向會打結,加上不連鎖號誌就一直往前回堵到五股,後來改走疏洪道過重陽橋還比較快
現在應該很多人走台64轉台61過淡江大橋會差很多,但是這個路線機車都不能走,機車除非淡水八里或林口通勤,不然差異不大
放心啦,一堆垃圾魍紅期待著出事再來拍片賺流量。

留下這句話來見證。
jason 567 wrote:
網紅都是為了...(恕刪)


摔車死人可能是意外事故,
網紅躺馬路被噗滋的情況比較可能會發生。
那些網紅如那麼關心交通問題
要不要關心一下,紅燈每個好像都講好的設99秒,是怎樣
然後綠燈起步沒1分鐘又遇到另一個99秒紅燈
網紅可以去關心一下
終於能舒緩淡水交通了
MICHAELCUB81 wrote:
(中央社記者...(恕刪)


台南什麼時候能再多蓋一座橋?
潮水退了。

那些人也沒有再去追蹤。如螺絲鎖緊了沒


網紅,博主,站長。館長。YT。韭菜割一次就夠。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