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chunwei wrote:有差, 我常從五股下班過關渡橋回家, 以前下班時間就是塞現在雖然車多,但流量比以前快多了~ 我之前也都是這樣走,因為上關渡橋後淡水台北方向會打結,加上不連鎖號誌就一直往前回堵到五股,後來改走疏洪道過重陽橋還比較快現在應該很多人走台64轉台61過淡江大橋會差很多,但是這個路線機車都不能走,機車除非淡水八里或林口通勤,不然差異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