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黑熊以一己之力扛下藍營所有的炮火攻擊

沒什麼炮火啊,
大家一直都是用看笑話的心情在看紅熊午安猴
2好3壞 wrote:
自從黑熊參選藍營有在...(恕刪)


不是吧
你沒在看三民自再外加鏡嗎?
有哪天不是在狂罵藍白?
你有發過聲嗎?
炮火攻擊 ?
勃羊的搞笑言論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歡樂,
蔣萬安更是直接躺贏,
除了身邊的思搖讓人噁心想吐之外,
大家都感到挺好的,

2好3壞 wrote:
連賴清德也不罵了


進了眼都嫌髒的東西....誰會一直對著路邊的狗屎開罵?
2好3壞 wrote:
自從黑熊參選藍營有在...(恕刪)


小粉紅只要能扯台灣後腿.什麼事都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