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國防沒有你衝突的空間!沒有國防就沒有藍綠白,就只剩紅色!

六藝君子 wrote:
沒有交貨的武器就是空的國防




現在是台灣人被藍白出賣給中國!!


藍白砍完預算後中共連坑都不吭一聲
表示~藍白做對了!

中共表示滿意!

Disturbia wrote:
現在是台灣人被藍白出賣給中國!!

藍白砍完預算後中共連坑都不吭一聲
表示~藍白做對了!
中共表示滿意!


不簽下去 你就是 中共同路人
01978

你不是人也不要拖中共下糞池嘛[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5-12 22:57
人間道

01978 不要臉的青鳥[鬱卒][鬱卒][鬱卒]

2026-05-13 8:11
Disturbia wrote:
現在是台灣人被藍白出...(恕刪)



又在鬼扯了

F-16V 是川普第一任時買的武器

原本2019就要開始交機
到現在都2026年了, 遲了七年, 一架都沒交

不要牽拖俄烏戰爭了

F-16V 根本沒有派去俄烏戰場

01978

鬼扯好過六畜小人[偷笑][偷笑][偷笑]

2026-05-12 23:00
人間道

01978 鬼扯你自己也承認....

2026-05-13 8:12

這次被砍了多少狗糧?
Disturbia wrote:
(恕刪)



綠畜的意思是不管中共說話還是不說話

都是藍白賣台?

可是 32:0 要怎麼解釋?

台灣多數人贊成賣台?
A辣愛怕跑

國民黨連二階都過不了.還一堆造假被起訴~還好意思笑別人???

2026-05-13 8:22
六藝君子

廢話, 國民黨窮, 又有朱立倫當綠的內應, 哪像綠的, 花了那麼多錢結果是 32:0 史詩級的慘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6-05-13 10:22
.

Disturbia wrote:
藍白ww仍沒看懂嗎?...(恕刪)


有需要討論這個是非不分腦迴路斷線的渣嗎
相由心生看看現在的死樣子就知道他墮落的程度
鞭刑提倡者 wrote:
有需要討論這個是非不...(恕刪)

或許是1450或是綠綠產業鏈吧~武器不來無所謂,交期也不知道,付錢一定要給,試問哪個人買東西交不了貨,還要付錢的, 付了錢不打緊,重點是交期沒辦法給,現況也是不能退也沒有罰則,這種做法說是掏空台灣也不為過了
真以為買天價武器就高枕無憂歐

中共跟你玩軍備競賽就玩死你了拉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