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0807 wrote:
你們還敢買本田????
所以我就說嘛~
買本田就是盤子,不然是什麼?
本田的車就是會生鏽!三年一到,就拍拍屁股說過保了,繼續賣好賣爽,繼續欺負台灣人。
生鏽都多久了,事實都已經攤在陽光下多久了,就是擺爛不處理,你本田不爽出來告我啊!
你們這種就是欠人教訓!
https://youtu.be/zBeo-hJM1Yo?si=QuoiDM7qWWp7hIZk
樓主還敢po文??? 😬
樓主內嵌影片功能都不會,連超連結功能都不會了,只會po一長串的Youtube網址,還要人複製貼上到網址列才能看,到底是什麼意思! 😒
這種直接給網址不讓人直接看到影片的,都當成是為了騙流量的手段。

樓主說本田欠人教訓,但樓主為了po文而po文,連內嵌影片、超連結功能都不會用,也是欠人罵!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