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投資大撤離:馬政府時期的 81% 慘跌至 2.5%!❤️❤️❤️

bradia wrote:
雞生蛋,蛋生雞,結果該罵的還是馬英九,一樣的套路玩不完

為啥要罵馬英九??
當時81%不好嗎?
難怪中共討厭民進黨讓他們沒得賺吧!

所以我說鄭麗文快點率隊去投資啊!
沒有80%至少可以達到50%吧?
Disturbia wrote:
期待鄭麗文快點率領藍...(恕刪)

要是台灣經濟這麼好,為什麼台灣人不敢生孩子?
怨念聚合體 wrote:
要是台灣經濟這麼好,為什麼台灣人不敢生孩子?

鄭麗文率隊去中國投資跟生小孩啥關係?
還是你要鄭麗文去中國生小孩?
你也可以去中國生小孩啊~
Disturbia wrote:
鄭麗文率隊去中國投資...(恕刪)

不敢回答嗎?

要是台灣經濟那麼好
為什麼台灣人不敢生小孩呢?

1月出生8723
2月出生6523
3月出生8798

雖然3月回穩了一些,但還是在8千7那邊
看來今年將掉到10萬上下
而馬英九執政八年,出生人口平均可是有20.8萬的水準
怨念聚合體 wrote:
不敢回答嗎?要是台灣...(恕刪)

你要討論生小孩你去開一篇文啊~ 在這轉移啥話題呢???

你叫鄭麗文快點去中國多生幾個啊!!
還是叫鄭麗文快點現在去生啊!!
她還沒生勒!!

生小孩跟台灣撤資有啥關係??
leeluke168 wrote:
投審會通通不准去,請...(恕刪)


投審會都准去啊,但沒有人來申請
怨念聚合體 wrote:
不敢回答嗎?要是台灣...(恕刪)


馬總統的股市只有8000點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