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ia wrote:雞生蛋,蛋生雞,結果該罵的還是馬英九,一樣的套路玩不完 為啥要罵馬英九??當時81%不好嗎?難怪中共討厭民進黨讓他們沒得賺吧!所以我說鄭麗文快點率隊去投資啊!沒有80%至少可以達到50%吧?
Disturbia wrote:鄭麗文率隊去中國投資...(恕刪) 不敢回答嗎?要是台灣經濟那麼好為什麼台灣人不敢生小孩呢?1月出生87232月出生65233月出生8798雖然3月回穩了一些,但還是在8千7那邊看來今年將掉到10萬上下而馬英九執政八年,出生人口平均可是有20.8萬的水準
怨念聚合體 wrote:不敢回答嗎?要是台灣...(恕刪) 你要討論生小孩你去開一篇文啊~ 在這轉移啥話題呢???你叫鄭麗文快點去中國多生幾個啊!!還是叫鄭麗文快點現在去生啊!!她還沒生勒!!生小孩跟台灣撤資有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