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g wrote:
張忠謀說國民黨執政大...(恕刪)
可憐喔
還在造謠

張忠謀批國民黨政府大賣台積電持股?事實查核中心挖真相:易生誤解
網傳「張忠謀批國民黨政府大賣台積電持股」? 政府1998-2005年賣台積電持股,橫跨國、民兩黨執政
2025 3月的圖卡現在還在用

怨念聚合體 wrote:但台灣少子化ing,這也注定台灣未來肯定留不住台積電,如果台積電再過10-20年後還在的話
因為美國工人全世界誰都養不起他們要其他國家的四倍薪資、三倍假期、兩倍福利,並且工時只能一半而他們的工作效率與生產良率連印度都不如並且每隔3~4年還會罷工一次,每次罷工的追加條件從提高上面待遇要求的+45%開始往上談而即便這次談妥,3~4年後、以及再下個、下下個、下下下個3~4年後還會再給你搞一次罷工並且後續罷工每次也是以現有待遇追加45%開始往上談這種工人請問誰敢碰?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