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誰怕你❤️中共圍台軍演恐嚇台灣「台積電創歷史價1530元、台股大盤創新高」❤️

M013760991 wrote:
那要那麼多經費買武器...(恕刪)


就是因為有買武器.
老共才不敢來.
漲翻天 wrote:
就是因為有買武器.
老共才不敢來.
台獨的事自己去承擔
我們其餘人不摻合
Henryws168 wrote:
台獨的事自己去承擔我...(恕刪)


現在有人搞台獨嗎?
漲翻天 wrote:
現在有人搞台獨嗎?(恕刪)
ebola01 wrote:
中共圍台軍演恐嚇台灣...(恕刪)


我是覺得,如果一直當鴕鳥把頭埋在沙裡,等到真的五桶了,到時才哭,也怨不得人

我已經開始預做準備了,降低股票質押金額,將質押比例壓在10%以下
房貸預存5個月的扣款金額,銀行端問過了,只要戶頭有錢扣就好,銀行沒資格要求你提前還款
(雖然我認為五桶大概不用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 )
戰爭發生時不要認為老闆會照常發薪水,尤其是跟公家有關的(醫院也是泛公家體系)

改朝換代不知樓主能否適應? 真沒法接受,日本移民問問吧(我是覺得移民日本比移民加拿大好啦,至於美國??斬殺線這詞現在很夯,可以了解一下)
Henryws168 wrote:
(恕刪)


你自己都說是喊假的.
poppo6656 wrote:
我是覺得,如果一直當...(恕刪)


會怕的人.會買美元.日元.
不然都只是嘴巴說說.
tzechiny wrote:
笑死!人家打到家門口了,台灣人還在談股票~
不然你要民進黨談什麼呢?
能拿的也只剩股票了
不然少子化和沒人要當兵講出來能聽嗎?
什麼火箭炮,想嚇唬台灣人?
幾顆砲彈,看起來就像炸魚一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