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灣兩個台奸黨

其實每個黨都有自己的理念. 大家都應該給予尊重. 畢竟是民主社會
但是應該公平競爭
我看不慣民進黨的原因, 太多奧步. 呼籲"黨政軍退出媒體', 但是自己卻養黨媒 三民自. 還把國家機關當打手 髒兮兮.
民進黨太多讓人討厭的地方. 名副其實的雙標黨
wow-ouch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100分]

2025-12-01 13:07
李西摩 wrote:
台灣是不是有兩個台奸...(恕刪)


台灣國成立了再說好嗎?
tourcura wrote:
這兩個是不是台奸我不知道

兩個台奸那麼明目張膽,你都看不出來
你還能看什麼???
freedomhome

01978愚蠢到集體智慧都不知道?

2025-12-01 12:29
yichen8173

沒辦法..常看三民自腦袋確實會很愚蠢..

2025-12-01 13:05
李西摩 wrote:
台灣是不是有...(恕刪)

從講話內容就證實
是只看三明治標題的
無知人
李西摩 wrote:
台灣是不是有...(恕刪)


台奸黨只有一個,送幾千億元買到不了貨的武器連護國神山都送出去,連自己國土也保不住,真正妥妥的台奸黨...
政權來來去去,判斷良窳的標準只有一個,

讓人民生活改善,未來有希望的是好政權,

讓人民活得辛苦,未來很迷茫的是壞政權,

現在的民進黨,很明顯地在評分上不合格!

少子化不能簡單歸類是工業化的結果,

程度加劇更是投未來不信任票的明證!

所以當前的台奸黨只有一個,就是民進黨。
李西摩 wrote:
台灣是不是有兩個台奸黨,
一個國民黨主席去拜共諜,
這不是台奸黨, 什麼才是台奸黨?


兩個?

wow-ouch wrote:
政權來來去去,判斷良...(恕刪)


可惜邪教徒看的不是事實而是信仰,邏輯再清晰,也喚不回這些人。
面對這些人,不才個人的觀點和年初一樣,只有把這些青鳥們人道毀滅了,才能救台灣。
wow-ouch

不用那麼極端啦,讓他們去當日本人、美國人就好了,難的是人家不收xx。[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5-12-01 16:10
早餐一塊錢

wow-ouch 您都說到點了,民進黨專收xx來荼毒台灣

2025-12-03 17:19



國民黨人忘記了黨章第一第二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