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黨都有自己的理念. 大家都應該給予尊重. 畢竟是民主社會但是應該公平競爭我看不慣民進黨的原因, 太多奧步. 呼籲"黨政軍退出媒體', 但是自己卻養黨媒 三民自. 還把國家機關當打手 髒兮兮.民進黨太多讓人討厭的地方. 名副其實的雙標黨
政權來來去去,判斷良窳的標準只有一個,讓人民生活改善,未來有希望的是好政權,讓人民活得辛苦,未來很迷茫的是壞政權,現在的民進黨,很明顯地在評分上不合格!少子化不能簡單歸類是工業化的結果,程度加劇更是投未來不信任票的明證!所以當前的台奸黨只有一個,就是民進黨。
wow-ouch wrote:政權來來去去,判斷良...(恕刪) 可惜邪教徒看的不是事實而是信仰,邏輯再清晰,也喚不回這些人。面對這些人,不才個人的觀點和年初一樣,只有把這些青鳥們人道毀滅了,才能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