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h wrote:第7,重啟核三將延續犧牲體系,剝奪屏東人發展權,更是擁核者始終不敢面對的以鄰為壑心態。 這一點我來回應,第7,重啟核三將延續犧牲體系,剝奪屏東人發展權,更是擁核者始終不敢面對的以鄰為壑心態。核三位於恆春, 實際調查核三周邊的居民大多都支持核三延役, 原因無他, 除了固定的補償金以外, 核三廠的維運也養活周邊不少居民~再說有核三屏東就不能發展了嗎~? 屏東縣還有多少地區未開發~? 那都是核三造成的嗎~? 我想不必然~更何況, 恆春鎮你們想又能再怎樣開發~? 他在墾丁國家公園的範圍內, 不能高度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