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沒當過兵喔...本人從前當兵被拉去救災過,災後還幫忙協運垃圾廢棄物當地鄉親送了一堆當地地瓜,連上吃了快1個月,最好是不能進民宅還有很多地區甚至有叫阿兵哥幫忙採收,屏東雲林台南,來來來,一個一個查笑雙標黨不敢
大翔黑熊 wrote:說救人的先搞清楚文章內容,要國軍幫忙幾乎都是清理家裡垃圾,救人給義交或警察救就好 你把各地消防局,內政部消防署和各地救難協會放在哪裡???淹大水台灣應該除了水警察隊其餘都沒船,義交的職責有包含救難(救人)?新店發生溺水意外的是警察,義交還是消防隊員(警消)?就好比都打到巷戰了但不准進入民宅?能認真一點回覆嗎?看了很傻眼耶----------------------------------------------------------------------------------中華民國總統府111年09月21日總統指示國軍和災防指揮系統保持高度聯繫 隨時投入防救災工作 並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總統感謝支援防救災的國軍弟兄姊妹,共同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可以安心。接下來,有兩件事情,她要請國軍務必貫徹執行。第一,防救災工作視同作戰,請國軍和災防指揮系統保持高度聯繫,持續確保動員能量,隨時投入防救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