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國軍不能進民宅不是常識嗎?

.....

騙人沒當過兵喔...

本人從前當兵被拉去救災過,

災後還幫忙協運垃圾廢棄物

當地鄉親送了一堆當地地瓜,

連上吃了快1個月,

最好是不能進民宅

還有很多地區甚至有叫阿兵哥幫忙採收,

屏東雲林台南,

來來來,

一個一個查

笑雙標黨不敢
weaber wrote:
那只是幫忙清垃圾而已,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館長說過..921大地震時國軍幫忙救災,他還在現場幫忙扛過屍體...
我感覺樓主不是沒常識就是不住中國台灣

戰車都都停到廟口遮雨棚了還不准進民宅?
大翔黑熊 wrote:
說救人的先搞清楚文章內容,要國軍幫忙幾乎都是清理家裡垃圾,救人給義交或警察救就好

你把各地消防局,內政部消防署和各地救難協會放在哪裡???
淹大水台灣應該除了水警察隊其餘都沒船,義交的職責有包含救難(救人)?
新店發生溺水意外的是警察,義交還是消防隊員(警消)?
就好比都打到巷戰了但不准進入民宅?
能認真一點回覆嗎?看了很傻眼耶
----------------------------------------------------------------------------------
中華民國總統府
111年09月21日
總統指示國軍和災防指揮系統保持高度聯繫 隨時投入防救災工作 並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
總統感謝支援防救災的國軍弟兄姊妹,共同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可以安心。接下來,有兩件事情,她要請國軍務必貫徹執行。第一,防救災工作視同作戰,請國軍和災防指揮系統保持高度聯繫,持續確保動員能量,隨時投入防救災工作。
人家對軍人是如何的尊重與敬佩,反觀台灣是如何的羞辱與利用咱們的國軍.








認真回我一次

你是不是網軍?

看過的洗風向文

只有網軍才不做功課

被交辦任務不懂硬發

才會一直出包
捍衛國土、守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這原則沒錯吧?
都親眼目睹慘況了
想不到第一時間想的居然不是盡全力協助
真是冰冷
國軍不能進民宅喔!
解放軍進你家廚房煮飯的時候你可以叫國軍在外面等,等解放軍煮好飯出來後在開打?

屋主同意,單位上級同意有什麼不能進民宅。
CogChern

問題就是單位上級不想擔責,只能都推給「常識」。[XD][XD][XD]

2025-07-14 17:28
國軍不能進民宅不是常識嗎?
下面這事?
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老家爆出國安特勤人員駐守爭議,
事後國安局以「已非居所」為由火速撤哨。

民進黨,就是棒。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