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BBB3102 wrote:
我是建議普發一萬元想要的就領 不要的就捐給政府 這樣大家最和平了!
2022年民進黨普發5千元 你們沒意見
2023年民進黨普發6千元 你們沒意見
2025年國民黨提議普發1萬元 你們意見可多了!
2022、2023政府普發五千、六千,是那時新冠疫情期間,很多行業被迫停業,影響生計,政府發錢,算是一種救濟,全球很多國家,也採取了同樣的政策!
現在承平時期,仍然普發現金,等同加印鈔票,通膨效應加遽,必然引發物價高漲效應,多領了一萬元,但日後收入及存款購買力因物價上揚,總購買力倒退!
為多領一萬元而高興,顯示出的是一個膚淺、短視的心態罷了!
普發現金一萬元應該全民歡喜,普天同慶,那何不全民普發一千萬元、甚至一億元,那豈不是每個人都歡喜到上天堂?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