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鹹酥雞立牌別說台語...遭青鳥出征 東北老闆身世曝:家破人亡了無牽掛

做生意就是和氣生財~~~
在台灣不會因為不懂台語就沒辦法買、賣東西!!!
想賺錢自己就會學或是找變通的方式!!!!
何必挑一個最嗆的方式???
而且產品就那幾樣~~~要學也不難!!!!
聽久了自然也會懂~~比的也行啊!!!!
品項說對、數量正確~~~錢不就賺了嗎???
蹭政治熱度只會讓自己的生意變成極端客群而已!!!!
其實,有些人很容易發怒
價值觀不同要發怒,事情跟他想的不一樣要發怒,讓他覺得妨礙到他不順他要發怒
所以,會有所謂 路怒症,怒xx症
我懷疑,這些人就是腎上腺素愉悅成癮
在某些環境,遇到某些事,大腦就會開始激發腎上腺素

選舉,就會利用這些容易發怒的人
攻擊對立方讓這些人發怒,藉以得到選票
所以
民進黨支持者,特別容易發怒,特別愛出征
實則沒腦子!
然後,民進黨靠這些人得到權力
當然也繼續做一些激發腎上腺素的事,來獲得選票
例如,大罷免

然後,國家由一群腎上腺素愉悅成癮者控制
越來越衰敗!
不只台灣,美國也一樣
這就是直接民主選舉的後遺症之一

啊,直接民主選舉的 Bug 越來越多了
喔,對了,那群甚麼人權,普世價值的人看到這篇,可能又要激發腎上腺素了!

BTW,我認為,腎上腺素愉悅成癮,應該當成一種疾病處理!
KCLin0423

比例而言,上個 FB 說對岸好,你就會被出征,差多了! 比例越高,越是能從這種腎上腺素愉悅得到選票。

2025-05-28 9:13
alazif

yea24 德國在台協會是干涉台灣內政,懶覺比雞腿?還是說希特勒是註冊商標,要德國授權才能用?

2025-05-28 10:32

在台灣,請人講官方語言真的犯法呢~~~

typetin

綠營不講旗魚人的話。

2025-05-28 12:31
b700543 wrote:
有玻璃心的人...(恕刪)


政治正確
升官保證
去人家店裡消費,要求你不要用非通用語言溝通有何問題?有問題的是玻璃心去嗆的吧。語言的作用本就在溝通,而不在區分政治立場。連基本邏輯思維都欠缺,難怪叫綠蛙。
何謂台語是我們遠住民說的算

方言就說是方言,瞎掰什麼台語



台獨得S
我住台南近嘉義小鄉村幾年了,與此地年輕人交流互動從來沒遇到過操台語口音的,超商、大賣場、小北百貨、五金批發行....從沒聽聞過!除非是老人家講台語詢問商品,才會轉換為用台語回答...
住連排式透天,連鄰居爸媽教訓小孩都是操國語口音,小孩在屋外玩耍一狗票小屁孩打鬧也全部操國語,反而還有小鬼操英文...
上個月叫瓦斯行更換瓦斯桶時,上門的是充滿檳榔味的中年大叔,我自然就切換台語對話,但他仍然用國語,開玩笑的說:不會講就别勉強會内傷!你這樣子就不是台語咖,何苦呢?後來當然一直用國語閒聊...
唯一只有去傳統老市場買菜時遇到老阿嬤才要用台語,但老人家聽我台語不輪轉也很體貼地用她也不輪轉的國語與我交談,都沒啥問題的!
其實這位東北哥的牌子只要修飾下語氣就沒啥問題了!EX:我聽不懂台語(正在學習中...)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語氣柔和些反而會得到姊妹大媽們的疼愛的,生意會增加很多...
我曾經遇過瘖啞人士擺攤,他也是立個牌子說明(客戶想說話前就用手比一下看板)
大家都很配合根本不需要解釋
typetin

你是在台北市公館那邊的水源夜市吧!賣雞蛋糕🥚

2025-05-28 12:34
動機不明

不是,是華中橋旁的雞排攤

2025-05-29 9:1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