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4月電價擬調漲6%?台電:比照韓電價格收費早已轉虧為盈

先把綠電肥貓,台電不平等條約都廢掉
再漲價

漲再多 只是進了 查無不法的口袋
2022年
台灣人平均薪資中位數為新台幣518,000元,韓國約為新台幣759,000元...

要比電價,請和以下比!

1.伊朗:0.08 元/度
2.古巴:0.19 元/度
3.尼日利亞:0.22 元/度
4.卡塔爾:0.31 元/度
5.沙烏地阿拉伯:0.57 元/度

請問專家學者去哪裡了?
cazzyevil

JOJOJOKOKOKO 若預算撥補了還漲的話你要說什麼?

2025-03-22 10:20
laiway

JOJOJOKOKOKO 要怪就怪綠共吧, 每天跟黑道掛勾, 黑金綠能

2025-03-22 11:38
今日發電核電占比3%,太陽能22%,天然氣42%


國民黨刪除補助台電的預算,才會造成電價上漲
國民黨亂刪預算怕被罷免,才來帶風向
有種刪預算,就等著被罷免,國民黨要團滅了
jtc590121

有些人的思考都不看預算帳面上實際上的數字,他人喊預算全都被砍光了竟全都相信了?!!!難怪台灣詐騙能如此橫行...........!!!!

2025-03-22 18:43
ccs911

哈 無腦硬要丟人現眼欸欸

2025-03-23 21:30
廢便宜的核能
買貴貴的天然氣發電
買比台電自己做更貴的綠電
然後拿大家的納稅錢去養雲豹?
民眾有欠他們嗎?
是誰廢核能發電改用大量綠電燒天然氣和燃煤的
便宜的核能發電成本不用既然與他國比較電價誰的電價..
台灣不產天然氣又搞綠電台電又配合不虧才怪
虧損的物價上漲成本只好轉嫁給消費者
然後那個啥豹的能源飽..飽 這不是圖利嗎
Vicky tai wrote:
4月電價擬調漲6%?...(恕刪)


支持電價追平韓國

但基本工資也請一並追平韓國
這是一句會被罵爆的話
台電用高價買綠電 低價收電費才是虧損主因
過去幾年都是拿台電的老本在補價差缺口
後來發現不夠 要再政府拿名義補貼台電
最後還發現不夠 就準備直接跟人民收錢

要漲電費先去看源頭是什麼原因
只會拿最終的電價跟各國比
物價怎麼沒比 薪資怎麼沒比
就是愚民政策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