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能不能別再爆斷交國慘事了。

當八點檔看 就無違和啦
不能正面一點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與台灣斷交的國家有慘事??那根本是三自民綠色媒體自嗨的新聞
中國蝦子養殖便宜又量大,買外國蝦就很瞎。
花錢買的邦交國,社會觀感並不好喔!

實事求是才是正確的方式!
其實不只是報導邦交國慘,
而是為了邦交國不打算還錢先做好前面的新聞鋪墊 ,
到時候正式不承認債務時 , 再來報導又是中國害的.
然後又是狀告國際ooxx組織 , 然後就....又沒有然後了.
前農業部長演過很多次了
只有台灣最慘而已
宏國爽死了吧
都斷交了台灣還繼續跟宏國買高價蝦子
大家來猜猜

哪一國是最後斷交

反正也剩沒幾個國家

斷完

就超奇特無邦交國家

想想以前台灣都像個盤子一樣
阿Q又玻璃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