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01 時事版除了政治惡意攻擊之外, 難道就沒有其他值得討論的事了嗎?

未來四年只能如此了,除非罷免了,不然數位部在的一天,網軍就會存在,我也想加入數位部當網軍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數發部...感覺也是尸位素餐, 成立至今也不知道做了哪些有建樹的政績..

2024-01-23 13:40
沒這些綠網軍發文 時事版就會冷清無比 還是留一點給我們打嘴炮的快樂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還好我是第一次在時事版發文...不然我應該也被那幾隻綠的說成是網軍 : (

2024-01-23 13:53
還有其他版阿!政治無非大棒跟好處,比心黑和手髒,這裡無非只是無力的吐槽版,平民喊了半天,有多少影響力?存疑,但至少我來過、我怒吼過、我到此一遊過...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看到01時事板充斥著這些網軍文, 真心覺得台灣政治超級可悲, 一般民眾如我, 也深刻感覺無力與厭煩

2024-01-23 13:55
個人覺得 網路有嚴重同溫層效應 例如支持KP 就一直看KP

同溫效應 透過網路
變得更加明顯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可能大多數是這樣? 但我個人藍綠白其實有時都混著看, 有比較才能培養媒體識讀能力。

2024-01-23 15:34
01時事版就是ptt政黑版,就是5方大會戰的平台

最喜歡討論北一女小妹妹的廢文,北一女小妹妹進推進城很久了,應該出籠了吧

北一女小妹妹大家想你喔,咪啾
god52101314

哈哈

2024-01-23 15:50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北一女那位消失蠻久了, 我是希望她永久消失....他算是指標性人物!!

2024-01-23 16:35
01其實還是比較平和,畢竟管妹還是會做事。

時事版一定會變成政治版,
然後相互攻防到最後,
如果沒有管理規則,
一定會變成滿版的污言穢語。

當年卡提諾大聲公就是這般,
不論是藍色佔優勢還是綠色佔優勢,
到最後都沒有人了。

因為沒人喜歡在只有污言穢語的版上玩耍。

01相對還是挺好的環境。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雖然是還沒到充斥著謾罵或人身攻擊...但整個版每天都那幾個人, 帶有特定政治傾向的發文和攻擊敵對政黨, 雖然沒有違反版規, 但這時事版也是被這些人搞臭了!!

2024-01-23 17:56
01綠網軍,利用網路資源進行政令宣導,完全是扣分的行徑。
他們這種洗腦的工作,的確令人厭惡。
擦脂抹粉,攻擊在野,比威權還威權。
支持樓主的看法。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看久了真的覺得這種生態很可悲....但偏偏有獨立思考以及媒體識讀能力的人,還是偏少..所以政論節目名嘴/網軍, 這些人才得已賴以為生, 掌握著權力, 不思改革,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超級可悲 :(

2024-01-23 18:08
01文章分類算蠻細的,經過分類後時事版9-8成就是政治相關文章了阿

時事如何關乎政策制定,那如何制定政策就是政治問題了

所以時事最終還是會扯政治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討論政治的時事當然是沒問題, 但每天充斥著這些有惡意目的的(帶風向)的文章, 每天都在潑髒水, 就像是01版網軍寫手, 這跟那些噁心政論節目的名嘴一個樣, 只是用嘴和用鍵盤;露臉具名和匿名的分別而已。

2024-01-23 18:04
weipiing wrote:
每天看到固定就那幾個綠營支持者


"每天看到固定就那幾個綠營支持者",這種說法注定這裡品質就是如此
weipiing
weipiing 樓主

其實我是想直說"每天看到那幾個噁心綠營網軍", 但想想還是含蓄一點好了, 我並不是說藍/白沒有, 但綠的最為明顯不是嗎? : )

2024-01-23 18:11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