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咆哮 wrote:雖然我一定不投綠營,但CPTPP還是有事務官在認真做事,這本來就不容易,也不是日本和美國同意就可以進去,共有11國要談,有做事還是該給予肯定。 大家都知道不容易.........可惡的是「說萊豬可幫台灣加入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