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朋友問為什麼綠營騙大家台灣可以加入Cptpp?

a70569929 wrote:
CPTPP各國都希望台灣可參加,只有國共二黨想阻擾台灣參加。見不得台灣好。


我也希望你跟巴菲特一樣有錢

只是無形力量一直阻擾

真的
我綠共我驕傲
Ractopamine wrote:
朋友問為什麼綠營騙大...(恕刪)


有幾個知道
這是啥
碗糕
a70569929 wrote:
CPTPP各國都希望...(恕刪)



我綠共我驕傲
larry-han wrote:
好笑1:美國並沒有在CPTPP...(恕刪)

眾所皆知~
老共活摘器官~
綠共活摘腦子~
a70569929 wrote:
CPTPP各國都希望台灣可參加

要說
CPTPP各國都希望和台灣建交
也行?

不就是 爭 眼 說 瞎 話!
學位可以騙

選票可以騙

疫苗可以騙

區區小事為啥不能
Ractopamine wrote:
綠營騙大家台灣可以加入Cptpp


台灣加入這個一點好處都沒有

反而會搞死自己的汽車業
chobitset

台灣有汽車業?[^++^]這個孝子政府養了多久

2023-07-02 2:08
雖然我一定不投綠營,但CPTPP還是有事務官在認真做事,這本來就不容易,也不是日本和美國同意就可以進去,共有11國要談,有做事還是該給予肯定。
可悲.炒作.帶風向
黑色咆哮 wrote:
雖然我一定不投綠營,但CPTPP還是有事務官在認真做事,這本來就不容易,也不是日本和美國同意就可以進去,共有11國要談,有做事還是該給予肯定。


大家都知道不容易.........

可惡的是「說萊豬可幫台灣加入CPTPP」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