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569929 wrote:夏天沒到國共就在抄作...(恕刪) 你完全就是啥也不懂,我们冬天用电高峰?你这是要笑死我,幼稚园小孩一般,我们是燃煤供暖跟核能供暖,麻烦以后有点常识再来讨论我们的用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