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天氣熱有限溫令,那冬天天氣冷的時候怎麼辦?

室內溫度未低於10度禁止開暖氣
如需開暖氣需設定在20度
天氣冷時,只能響應『做愛發電』,選我正解。
臺灣冬天只有寒流南下時才夠冷,
平地冷到零下更是難得一見。
加上冬季東北季風旺盛
風電正好用的季節,
所以很難有限電令。
要是天冷也限制暖氣溫度
那只能燒炭了
a70569929 wrote:
夏天沒到國共就在抄作...(恕刪)


你完全就是啥也不懂,我们冬天用电高峰?你这是要笑死我,幼稚园小孩一般,我们是燃煤供暖跟核能供暖,麻烦以后有点常识再来讨论我们的用电高峰。
豐島 wrote:
天氣冷時,只能響應『做愛發電』,選我正解。..(恕刪)

請問兩條饋電線該怎麼接 ?
插在兩顆蛋蛋上面還是雙峰峰頂呢?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