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天災的問題,一定要扯到跟某黨執政有關係,我就不相信藍營執政那麼久沒下雨問題就會比較輕微。真正需要說嘴執政黨執政錯誤的東西不去討論,把天災硬要套在執政黨頭上,深藍當然很爽啦!但是我不信中間選民是笨蛋,聽到這些鬼扯蛋會認同。
JOB HO wrote:明明就是天災的問題,一定要扯到跟某黨執政有關係,我就不相信藍營執政那麼久沒下雨問題就會比較輕微。真正需要說嘴執政黨執政錯誤的東西不去討論,把天災硬要套在執政黨頭上,深藍當然很爽啦!但是我不信中間選民是笨蛋,聽到這些鬼扯蛋會認同。 噗,照你的神邏輯,太陽能晚上不發電、沒風時,風力發電掛蛋,不就是天災?為了因應氣侯變化,當初要蓋水庫蓄水,是誰在阻擋?你以為你的立場很中立客觀嗎? 在我眼看來不就是在鬼哭神嚎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