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缺水已經成為常態

以色列年雨量700毫米
是臺灣的1/3
人家都不缺水了 臺灣缺水?

除了挖井 沒別的方法了?
wonderzero2

VincentLu1021以色列可以跟鄰國接管??那個國家(以色列 輸出 再生水技術,滴水灌溉法技術,農業產品)

2023-04-07 20:15
亮的發白

VincentLu1021 可能我孤陋寡聞, 以色列鄰國埃及、約旦、巴勒斯坦、敘利亞、黎巴嫩,哪個國家有接管賣水給以色列。

2023-04-11 9:40
方偉 wrote:
缺水明明是科學問題也...(恕刪)

政治搞出來的能源問題,不用政治解決,難不成能用科學解決?

發電都能扯到愛了,不是剛好而已嗎?
cdx wrote:
全球暖化~降雨帶北移...(恕刪)
美花:台灣有缺水嗎?我怎不知道。
明明就是天災的問題,一定要扯到跟某黨執政有關係,我就不相信藍營執政那麼久沒下雨問題就會比較輕微。
真正需要說嘴執政黨執政錯誤的東西不去討論,把天災硬要套在執政黨頭上,深藍當然很爽啦!但是我不信中間選民是笨蛋,聽到這些鬼扯蛋會認同。
wonderzero2

JOB HO2004年漏水率2x%十幾年改善到13.9% 。這絕對是天災,每年0.7%改善率真是高效率[笑到噴淚]。6百多天不下雨 也對,但北部再生水利用率 不到5%結論台灣不缺水

2023-04-07 3:24
隨便講講

前瞻基礎建設不拿來改善漏水,拿去蓋香菇球場..這就不夠基礎不夠前瞻

2023-04-07 19:43
JOB HO wrote:
明明就是天災的問題,一定要扯到跟某黨執政有關係,我就不相信藍營執政那麼久沒下雨問題就會比較輕微。
真正需要說嘴執政黨執政錯誤的東西不去討論,把天災硬要套在執政黨頭上,深藍當然很爽啦!但是我不信中間選民是笨蛋,聽到這些鬼扯蛋會認同。



噗,照你的神邏輯,太陽能晚上不發電、沒風時,風力發電掛蛋,不就是天災?

為了因應氣侯變化,當初要蓋水庫蓄水,是誰在阻擋?
你以為你的立場很中立客觀嗎? 在我眼看來不就是在鬼哭神嚎罷了~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bcmpxij

你們的神邏輯不就是因氣候變化導致「缺」,進而歸類成天災嗎? [幫不了你]

2023-04-07 0:00
方偉

你的神邏輯晚上是氣候變遷?

2023-04-07 20:12
b700543 wrote:
政治搞出來的能源問題...(恕刪)


旱災能夠人為操作?電影看太多嗎?

不愧是相信用愛能發電的人。
方偉 wrote:
旱災能夠人為操作?電影看太多嗎?

不愧是相信用愛能發電的人。



是哪個政黨增加火力發電,導致溫室效應、氣候變異加遽 ?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狗子2008

那是用來發財的 不是用來發電的

2023-04-07 12:31
bcmpxij

方偉 既然蓋那麼多風電,為何火力發電占比沒降低? 台灣國的綠電,不能有效降低火力發電對不對? [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

2023-04-07 12:35
方偉 wrote:
缺水明明是科學問題也能扯到政治欸,到底各位有多政治狂熱?
不下雨是老天爺的問題。
下了雨你不蓋水庫把水存起來就是政治人物的問題。

到底你有多假裝中立?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goethe0214

選擇性發言不就是817跟1450的特徵!就別太為難他們了。智商問題啊!

2023-04-07 12:45
VincentLu1021

不下雨水庫會有水?

2023-04-07 19:55
方偉 wrote:
旱災能夠人為操作?電...(恕刪)

格局這麼小嗎?
JOB HO wrote:
明明就是天災的問題,...(恕刪)


高雄市長陳菊與民進黨蔡英文帶頭反對興建美濃水庫,這也是天災嗎?
wonderzero2

JOB HO水公司說,10年可降低漏水率5%,可減少漏水10億立方公尺,相當於5座石門水庫,600天沒有下雨,才願意修水管[^++^]

2023-04-07 19:29
wonderzero2

民國108年完成鳳山再生水廠,民國110年(2021)完成第一期臨海工業區再生水廠,因缺水3百多天後 才願意在 2022/11/14興建四座再生水廠[笑到噴淚]

2023-04-07 19:52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