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jima_ai wrote:海水淡化處理成本相當高 哪會高?小時候有做過,拿罐子裝水,上面蓋塑膠布太陽曬一下就會有水珠,那個就是淡水所以只要在台灣西部海面撐起一大塊塑膠布不就有源源不絕的淡水了嘛!要是沒有太陽的日子,可以用加熱海水的方式凝結的水蒸氣也是淡水我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是騙不倒我的!
路西飛 wrote:馬英九執政時,要在美...(恕刪) 由於美濃水庫壩址位在斷層之上,建設有安全疑慮,且會嚴重破壞黃蝶翠谷熱帶母樹林之生態環境,以及衝擊美濃的村落內維持已久的傳統客家文化等因素,因此在1992年底由曾貴海、鍾永豐等人籌組美濃愛鄉協進會,並在1993年率美濃客家鄉親搭乘夜行巴士,遠赴臺北抗議水庫興建。透過有效的動員與國會遊說下,立法院在1993年及1994年,連續兩年刪除了美濃水庫的工程預算,僅保留替代方案研究經費。
larry-han wrote:哪會高?小時候有做過,拿罐子裝水,上面蓋塑膠布太陽曬一下就會有水珠,那個就是淡水所以只要在台灣西部海面撐起一大塊塑膠布不就有源源不絕的淡水了嘛!要是沒有太陽的日子,可以用加熱海水的方式凝結的水蒸氣也是淡水我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是騙不倒我的!....(恕刪) 筆記起來,你這個方法 1瓶700cc,需要多大的面積,且 時間要多久呢?空氣中取水法,一平方公尺,僅使用一些太陽能光伏電池來產生電力,並從空氣中拉出水氣來液化。當該團隊在去年測試這項發展中的科技時,他們在每小時每平方公尺內製造了 150 毫升的水。如果不要用到電,我想會更少 一天有沒有150 毫升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