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到底是誰阻止美濃水庫的興建

快叫王美花、黃偉哲、陳其邁去淡化海水囉

台灣沒有任何缺水問題

結案


a70569929 wrote:
應做海水淡化工程
Quantum09

用愛發水!

2023-03-03 8:26
亂買

南部沒缺水問題,你沒看到台灣周圍都是水,某地質專家說看到有蛋就是不缺蛋。

2023-03-03 10:02
iijima_ai wrote:
海水淡化處理成本相當高


哪會高?
小時候有做過,拿罐子裝水,上面蓋塑膠布
太陽曬一下就會有水珠,那個就是淡水
所以只要在台灣西部海面撐起一大塊塑膠布
不就有源源不絕的淡水了嘛!
要是沒有太陽的日子,可以用加熱海水的方式
凝結的水蒸氣也是淡水
我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是騙不倒我的!
王美花:缺水挖井就好
路西飛 wrote:
馬英九執政時,要在美...(恕刪)


由於美濃水庫壩址位在斷層之上,建設有安全疑慮,且會嚴重破壞黃蝶翠谷熱帶母樹林之生態環境,以及衝擊美濃的村落內維持已久的傳統客家文化等因素,因此在1992年底由曾貴海、鍾永豐等人籌組美濃愛鄉協進會,並在1993年率美濃客家鄉親搭乘夜行巴士,遠赴臺北抗議水庫興建。透過有效的動員與國會遊說下,立法院在1993年及1994年,連續兩年刪除了美濃水庫的工程預算,僅保留替代方案研究經費。
小日本蓋水庫
民禁黨感激涕零立像紀念
國民黨蓋水庫
破壞環境抗爭到底
過去的事在討論只是噴口水
現在可以由挺美濃水庫的在野黨提出公投興建
國民黨全力動員反罷免大成功,不管花蓮民眾死活
Bryan0528

公投有用嗎?再說這個執政黨願意就可以做了!不願意,就接受批評,如果執政黨不能批評,跟獨裁有什麼兩樣?

2023-03-03 11:25
larry-han wrote:
哪會高?小時候有做過...(恕刪)

恭喜你~為了全球缺水資源創造新的契機,下屆諾貝爾物理獎就是你了,噗~
水的問題那麼好解決的話 ,中東國家何必蓋淡化場
李婉g wrote:
現在可以由挺美濃水庫的在野黨提出公投興建

那還要執政黨做啥?~?
尸位素餐??
人類中最卑鄙無恥的是, 權力擁有者和諂媚權貴者, 藏身安全場所歌詠戰爭, 用愛國心將無知者送往戰場!
吾人觀察,這種事會發生在以後的電力供應。現在口口聲聲反核護家園,又不喜歡燃煤空污,預測將來電力需求會再增加,總有一天會出問題。
愛環保,反空污,但不代表這些人不用電呀。
larry-han wrote:哪會高?
小時候有做過,拿罐子裝水,上面蓋塑膠布
太陽曬一下就會有水珠,那個就是淡水
所以只要在台灣西部海面撐起一大塊塑膠布
不就有源源不絕的淡水了嘛!
要是沒有太陽的日子,可以用加熱海水的方式
凝結的水蒸氣也是淡水
我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是騙不倒我的!....(恕刪)

筆記起來,你這個方法 1瓶700cc,需要多大的面積,且 時間要多久呢?



空氣中取水法,
一平方公尺,僅使用一些太陽能光伏電池來產生電力,並從空氣中拉出水氣來液化。當該團隊在去年測試這項發展中的科技時,他們在每小時每平方公尺內製造了 150 毫升的水。如果不要用到電,我想會更少 一天有沒有150 毫升的水?????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