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男人 wrote:兵推項目負責人之一的坎森(Mark Cancian)表示,「無論台灣人要用什麼來打仗,他們必須在戰爭開始時就擁有。」 看文要看重點。全篇只有一個目的:台灣識相點,老子就是要你掏錢進貢!纯洁的男人 wrote: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中國動武的話,美國日本都全力保護台灣從這場兵推中就可以看出 美日會全力保台這麼奇耙的結論,烏克蘭的教訓都還是現在進行式,樓主是用膝蓋看出的嗎?
纯洁的男人 wrote:所以你可能不懂軍事戰爭,建議多去軍版學習為什麼台灣損失最小,因為中國要渡海作戰而台灣海峽有美國為首的航母戰鬥群保護台灣中國想要登陸,必須先過美國日本台灣聯合艦隊的海空軍這一關所以中國海軍幾乎會全軍覆沒 中國幹嘛渡海作戰?先海上封鎖,接著拿火箭彈每天打,打到台灣投降為止,根本不需要出動航母。一顆火箭彈才幾千元美金,看你要不要用幾十萬美金一顆的愛三攔截(而且攔截一顆需要2-3顆攔截)。聽過鷹擊18吧?近3馬赫貼著海平面3公尺打600公里,沒有任何艦載防禦系統可以反制。老美的航母敢開過來?
纯洁的男人 wrote:台灣損失最小!...(恕刪) 美國有說整個戰爭中,台灣的損失很小?全台沒水沒電叫損失很小?台灣能源壓一半是天然氣就真的知道結果了天然氣一斷供應,仗還沒打沒幾天就停電等都沒電了,你要國軍怎麼打仗?雷達用人力發動嗎?沒雷達怎知道對方船艦飛機在哪裡?海軍26艘大型艦艇全滅叫損失很小?還是只要是非塔綠班的小孩都死不完?這也可以知道為何塔綠班與其後代都不肯當兵了塔綠班就是專門來搞爛台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