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美國權威兵推:中國慘敗138艘軍艦被摧毀,美日保護下,台灣損失最小!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美國兵推的習慣還是把敵軍強大化來推演

也就是說真打起來,美日台的損失會小的多,而中國可能全軍覆沒
大龍1235

夢裡真的甚麼都有!

2023-01-10 10:22
gufan

現在不裝大陸人了?

2023-01-10 10:48
騙台灣人跟老共打的鬼話而已!

不要說真打下去壯年男性可能死掉 1/3,只說會死掉幾十萬,台灣人都不會想打。
綠區意淫
哈,沒力姦會為塔綠斑損失任何一艘航母
夢裡啥都有
一步悠然,一世逍遙。 Z的個人網站:http://zerozlin.blogspot.tw/
stollen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3-01-10 9:32
纯洁的男人 wrote:
兵推項目負責人之一的坎森(Mark Cancian)表示,「無論台灣人要用什麼來打仗,他們必須在戰爭開始時就擁有。」


看文要看重點。全篇只有一個目的:台灣識相點,老子就是要你掏錢進貢!

纯洁的男人 wrote:
有一點可以肯定
就是中國動武的話,美國日本都全力保護台灣
從這場兵推中就可以看出


美日會全力保台這麼奇耙的結論,
烏克蘭的教訓都還是現在進行式,
樓主是用膝蓋看出的嗎?
站在公平正義是非善惡之上,任何立場才能理直氣壯
民近洞的支持者都很喜歡【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纯洁的男人 wrote:
所以你可能不懂軍事戰爭,建議多去軍版學習


為什麼台灣損失最小,因為中國要渡海作戰

而台灣海峽有美國為首的航母戰鬥群保護台灣

中國想要登陸,必須先過美國日本台灣聯合艦隊的海空軍這一關

所以中國海軍幾乎會全軍覆沒



中國幹嘛渡海作戰?先海上封鎖,接著拿火箭彈每天打,打到台灣投降為止,根本不需要出動航母。一顆火箭彈才幾千元美金,看你要不要用幾十萬美金一顆的愛三攔截(而且攔截一顆需要2-3顆攔截)。

聽過鷹擊18吧?近3馬赫貼著海平面3公尺打600公里,沒有任何艦載防禦系統可以反制。老美的航母敢開過來?
纯洁的男人 wrote: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美國...(恕刪)


很多人不知道,當年朝鮮半島,美國兵推也是大獲全勝,結果被解放軍屌打。這種意淫的東西看看就好,重點是兩個有核國打仗會有默契在的。
Randolph

不好意思,美國人的命就是比亞洲人金貴,大陸台灣死得起他美國可死不起

2023-01-10 10:24
s877403

韓戰死傷百萬以上的是韓國戰場的韓國人,所以台灣戰場上的台灣人要死多少?還停留在上世紀的戰爭模式?

2023-01-10 10:56
qinin wrote:


塔綠班還在幻想喔
美國跟日本根本不可能出兵



...(恕刪)


夢裏

什麼都有!




纯洁的男人 wrote:
台灣損失最小!...(恕刪)

美國有說整個戰爭中,台灣的損失很小?
全台沒水沒電叫損失很小?
台灣能源壓一半是天然氣就真的知道結果了
天然氣一斷供應,仗還沒打沒幾天就停電
等都沒電了,你要國軍怎麼打仗?
雷達用人力發動嗎?沒雷達怎知道對方船艦飛機在哪裡?

海軍26艘大型艦艇全滅叫損失很小?
還是只要是非塔綠班的小孩都死不完?
這也可以知道為何塔綠班與其後代都不肯當兵了

塔綠班就是專門來搞爛台灣的
aligu1869

斷網三天~~等沒肥宅快樂水喝之後,覺青就自動爬出來投降了啦!![^++^][笑][^++^]

2023-01-10 8:31
Moralsense wrote:
看文要看重點。全篇只...(恕刪)


台灣的重要性遠遠大於烏克蘭

美國總統親自承認保護台灣

拿烏克蘭和台灣比?
lionli321

烏克蘭現在什麼樣?台灣的產業跟烏克蘭一樣?

2023-01-10 8:28
Cornelius

還在台灣的重要性遠遠大於烏克蘭,護國神山連百岳都被移走了還沾沾自喜,真如俗諺說的,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2023-01-10 8:59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