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aaron wrote:如果這次還是選西瓜,那以後高雄有浮屍、登革熱、天坑...我也就跟其他網友一樣只會說高雄市幸福城市 別懷疑,不但選西瓜而且還會怪KMT提不出論述,投不下去2樓已經給你答案了,DPP用外來人選沒關係,KMT就非得要在地人明知道這家店東西難吃,結果繼續吃,怪旁邊老店重開不會宣傳
北漂彰化人 wrote:別懷疑,不但選西瓜而且還會怪KMT提不出論述,投不下去2樓已經給你答案了,DPP用外來人選沒關係,KMT就非得要在地人 家父家母對A扁一家人或民進黨政客犯錯的態度,就是那種很鐵不成鋼的惋惜,一種就算是為惡終究是自己的孩子的心情,但對國民黨的人物犯錯就是深惡痛絕,其實這就是國民黨的包袱,以前被貼上外來政權的標籤,現在就被貼上親中舔共的標籤,這也是我對民進黨失望的原因,用挑動仇恨、分化族群來強化信仰北漂彰化人 wrote:明知道這家店東西難吃,結果繼續吃,怪旁邊老店重開不會宣傳 民進黨最愛的操作,自己是毒蘋果,就拼命強調對方是爛蘋果可悲的是很多人因為吃到爛蘋果不爽,就連看都不看就選擇換毒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