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這次你還要繼續選西瓜?

對於綠色人而言

黨就是神

神說的不能忤逆

藍營很難翻轉高雄和台南了
只要小輸就是贏
///////////////////////////////////////////////////
高雄人已經被全國人民看不起了, 要想雪恥自己看著辦吧!
國民黨的惡,都是從民進黨嘴中聽到;  民進黨的惡,卻是親身經歷體會到的。
jamesaaron wrote:
BTW,館長最近的傾向......呵呵......不愧是尚書大人


人家就只是個有刺青的網紅&生意人啊,不需要想太多
西瓜雖然外表是綠色的, 可是剖開後裡面是紅色的.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鐵牛CEO wrote:
這種鐵票區

沒期待就沒傷害

可是別放棄治療

11.26 四年一次的機會又來了


其實沒啥期待的,
只是前任"們"住高雄,
不希望哪天看到她們浮在愛河上,
或是騎車掉到天坑裡
鐵牛CEO

天坑有國賠 浮在愛河上可就沒有了 [啊嘶]

2022-11-25 8:32
台南以南.....算了吧!
他們喜歡就好....
高雄繼續幸福沉屍干我屁事,西瓜繼續執政剛好而已,自己選的,怪誰,幹嘛替高雄緊張
jamesaaron wrote:
如果這次還是選西瓜,
那以後高雄有浮屍、登革熱、天坑...
我也就跟其他網友一樣只會說高雄市幸福城市


別懷疑,不但選西瓜而且還會怪KMT提不出論述,投不下去
2樓已經給你答案了,DPP用外來人選沒關係,KMT就非得要在地人

明知道這家店東西難吃,結果繼續吃,怪旁邊老店重開不會宣傳

北漂彰化人 wrote:
別懷疑,不但選西瓜而且還會怪KMT提不出論述,投不下去
2樓已經給你答案了,DPP用外來人選沒關係,KMT就非得要在地人


家父家母對A扁一家人或民進黨政客犯錯的態度,
就是那種很鐵不成鋼的惋惜,
一種就算是為惡終究是自己的孩子的心情,
但對國民黨的人物犯錯就是深惡痛絕,

其實這就是國民黨的包袱,
以前被貼上外來政權的標籤,
現在就被貼上親中舔共的標籤,
這也是我對民進黨失望的原因,
用挑動仇恨、分化族群來強化信仰


北漂彰化人 wrote:
明知道這家店東西難吃,結果繼續吃,怪旁邊老店重開不會宣傳


民進黨最愛的操作,
自己是毒蘋果,
就拼命強調對方是爛蘋果
可悲的是很多人因為吃到爛蘋果不爽,
就連看都不看就選擇換毒蘋果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