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用信號彈攔截無人機? 中共無人機頻闖金門!國軍不忍了「射彈攔截」畫面曝光

這個反擊命令下的不心虛嗎?更扯的,已經掉漆了,居然還拿來做宣傳?這是腦死還是腦殘?
ok001 wrote:
地區同樣也遭到侵擾,金門已經連續數日都有共軍的無人機現蹤,昨日晚間也不例外。金防部昨日指出,發現無人機2批3架次,進入金門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



蔡總統竟然只敢用信號彈....今人為之鼻酸啊....真是巴比Q了....
ok001 wrote:
中共無人機頻闖金門!(恕刪)


至少沒用沖天炮
欸....

無人機這種東西,平常就要多練習打下來

不打會吃大虧的....
偷窺用信號彈能趕走啊?
我就在上頭一直看..你能怎樣..
飛到頭上了..這不是領空..主權在哪?
不是吧, 這應該是中秋節晚會放沖天炮的彩排吧,
只是未免有點早了, 還有一個多月
無人機就是拿來練習打靶用的啊!還用信號彈!會不會太Low!
台軍各種落漆表演,看到我心都涼了。這種智商,能打嗎?

是放煙火給共軍看嘛???
乾脆拿鍋子鐵剷大聲敲,天狗食月就是這樣被嚇得吐出來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