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720325 wrote:
替身為他的家人親友感(恕刪)
很正常啊
常常看電視的老人都這樣

這十年被紅媒洗腦洗成這樣

我都是回說
對對對、同理可知
日本侵華都是中國人的錯
都是中國一天到晚挑釁日本才導致

要是每個中國人都像汪精衛一樣
咱們中國就不會有戰爭

joe720325 wrote:
笑死,連他們晚輩都盡量在轉移話題了,那個老人還繼續釋放負面能量,一直駡
我不是說不能沒有言論自由,重點是 你要駡在家自己駡就好,不需要過節家人偶爾聚在一起時,又在那邊釋放負面能量,沒有一個人喜歡整天抱怨的人。
懂嗎?



joe720325 wrote:
笑死,連他們晚輩都盡量在轉移話題了,那個老人還繼續釋放負面能量,一直駡
我不是說不能沒有言論自由,重點是 你要駡在家自己駡就好,不需要過節家人偶爾聚在一起時,又在那邊釋放負面能量,沒有一個人喜歡整天抱怨的人。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