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王毅向舍曼提出中方三條底線 舍曼稱不支持台灣獨立

kwansandy wrote: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恕刪)


那美國人支持我們反攻大陸嗎?
尼魯尼魯 wrote:
不支持台灣獨立他有說(恕刪)


沒跟你主子先討論好嗎?

搞台獨就怎麼淘空台灣?

厚實的肚子 wrote:
那美國人支持我們反攻(恕刪)

阿共仔很想你反攻大陸啊,自己多少斤兩,沒數嗎?
台獨禍國殃民,沒什麼好說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