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三立不演了,恢復全面攻擊姿態

惡魔推銷員 wrote: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恕刪)


感謝柯P,願意坦然面對問題,不會連做人最低的底線也失去。
三立宗教台那時有演過?
不是一直都正常發揮嗎
是誰放病毒進國門的???

難不成,要搬獎章給華航?功在DPP???
昨天我就預言民進黨民代一定會嘴癢出來砲,你們把疫情看成危機,但是如果把防疫失利、疫情擴散責任推給政治對手,那對民進黨就是轉機。縱使疫情擴散最初完全是民進黨的責任,縱使他們當初都是不支持篩檢、默許 3+11的人。

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真心覺的民進黨被民眾寵壞了。
中央買不到疫苗就讓地方自己買?


中央不設快篩站就讓地方自己設?


那中央豢養一堆大苟官是幹啥的?



yichen8173

你的字寫錯了,是”狗官“不是茍官..

2021-05-17 13:18
iamjayz0210

不要侮辱狗!!

2021-05-17 14:00
柯P與侯友宜讓中央臉上掛不住。
攻擊會不會像排山倒海一樣?
民眾是柯P與侯友宜堅強的後盾。
一直放病毒進來是誰?
買不到疫苗還放鬆隔離天數又是誰?
三立這樣其實就是認為人民智商很低
隨便亂報817都會信
littlesnow wrote:
請問 陳時中在幹嘛?(恕刪)


忙著記者會,上 GQ,上小巨蛋
惡魔推銷員 wrote: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篩民眾排隊

真的是很無能,連韓國的作業都不會抄


話說,三立還與中央來個合作連續技,疫情大擴散,中央就把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交給地方政府,然後三立接著痛批雙北沒辦法針對大爆發做個別疫調....

這連續技真的很棒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